英超-阿森纳5-0横扫维拉 吉鲁厄齐尔传射建功

英超-阿森纳5-0横扫维拉 吉鲁厄齐尔传射建功

厄齐尔王者归来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3轮,阿森纳(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5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吉鲁、厄齐尔和卡索拉各自传射建功,沃尔科特、贝莱林也各有一球入账。

比赛焦点

枪手豪取五连胜: 击败阿斯顿维拉之后,阿森纳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而维拉则遭遇客场4连败。枪手本赛季也首次取得联赛三连胜。

吉鲁近6场5球: 吉鲁开场8分钟即送出入球,这是法国锋霸本赛季的第8球,其中最近6场联赛攻入5球。

厄齐尔传射建功: 厄齐尔上半场送出绝妙外脚背助攻,下半场又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在桑切斯(微博)受伤的情况下,德国真核成为枪手新大腿。

精彩回放

开场仅1分钟,沃尔科特就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补防的奥科雷封出底线。 第6分钟,蒙雷亚尔左路插上横传,拉姆塞的射门偏出底线。

第8分钟,默特萨克后场长传,厄齐尔中圈内绝妙外脚背垫传,吉鲁反越位单刀突袭攻门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阿斯顿维拉。

英超-阿森纳5-0横扫维拉 吉鲁厄齐尔传射建功

第26分钟,卡索拉中路突至罚球弧内一脚劲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0分钟,厄齐尔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传球的卡索拉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36分钟,厄齐尔右路横传,拉姆塞的射门被古赞扑出。

第56分钟,沃尔科特后场断球后直塞,吉鲁随后果断分球,厄齐尔左侧肋部插上低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英超-阿森纳5-0横扫维拉 吉鲁厄齐尔传射建功

第63分钟,沃尔科特左侧分球后前插,中路的卡索拉果断直塞,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射门命中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9分钟,卡索拉左侧任意球传中,吉鲁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英超-阿森纳5-0横扫维拉 吉鲁厄齐尔传射建功

第74分钟,拉姆塞斜传,阿克波姆突入禁区被古赞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索拉操刀主罚,古赞扑了一下后仍然无法阻挡皮球入网,4比0!

英超-阿森纳5-0横扫维拉 吉鲁厄齐尔传射建功

第92分钟,卡索拉弧顶处横传,贝莱林远射命中左下角,最终阿森纳5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

英超-阿森纳5-0横扫维拉 吉鲁厄齐尔传射建功

数据分析

阿森纳
项目
阿斯顿维拉
5
比分
0
13
射门次数
9
8
射正次数
2
7
角球
7
48%
控球率
52%
508
传球次数
549
3
越位
0
6
犯规
10
0
红牌
0
0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阿森纳13次攻门8次射正攻入5球,而阿斯顿维拉9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虽然控球率只有48%不及对手,但却用一场经典的反击战获得大胜。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不仅打入5球,更重要的是保持了零失球。今天所有人都表现很好,厄齐尔非常出色,他找回了状态。今天我们把团队精神和进攻实力发挥到了极致。”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厄齐尔舞出曼妙步伐,引领阿森纳5球大胜。对于温格来说,这真是完美的90分钟。”

《天空体育》:“阿森纳重锤砸向维拉,在酋长球场客队几乎没有还手之力。5比0,胜利毫无悬念。”

核心球员评分

厄齐尔:8分 传射建功,真核风范。

卡索拉:8分 在进攻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

吉鲁:7.5分 6场5球体现锋霸效率。

沃尔科特:7分 渐渐找回受伤前的状态。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39号贝莱林、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34号科奎林、16号拉姆塞(77分钟,20号弗拉米尼

中场:14号沃尔科特(70分钟,7号罗西基)、19号卡索拉、11号厄齐尔

前锋:12号吉鲁(70分钟,38号阿克波姆)

阿斯顿维拉(4-5-1):

门将:1号古赞

后卫:21号胡顿、5号奥科雷、6号克拉克、18号理查德森

中场:10号魏曼(66分钟,9号辛克莱尔)、24号卡洛斯-桑切斯(76分钟,15号韦斯特伍德)、8号克莱维利(66分钟,11号阿邦拉霍)、16号德尔菲、25号卡利斯-吉尔

前锋:20号本特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