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热刺3-0大胜西布朗 埃弗顿擒水晶宫

英超综述-热刺3-0大胜西布朗 埃弗顿擒水晶宫

凯恩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3轮展开多场角逐,热刺(微博 数据) 客场3-0横扫西布朗,凯恩梅开二度,埃里克森破门;斯托克城主场3-1轻取QPR,沃尔特斯上演帽子戏法;埃弗顿客场1-0力克水晶宫,卢卡库闪电破门致胜;纽卡客场3-0赫尔城,卡贝拉阿梅奥比和库夫兰进球;桑德兰2-0伯恩利,维克汉姆和迪福建功。曼联(微博 数据) 3-1莱斯特城,切尔西(数据)1-1曼城(数据)

西布朗 0-3 热刺

热刺排出凯恩的单箭头,拉梅拉、梅森和埃里克森在身后,保利尼奥和登贝莱 坐镇后腰,维尔通亨和法齐奥镇守防线,西布朗方面,阿尼切贝贝拉希诺在锋线上联袂。开场仅6分钟,雅各布后场放倒登贝莱犯规,埃里克森任意球直接破网,热刺客场1-0领先。第15分钟,登贝莱禁区前斜塞,凯恩停球摆脱右脚大力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

第25分钟,雅各布做球,布伦特外围左脚大力抽射被扑出,随后阿尼切贝做球,莫里森的左脚攻门又被化解。第30分钟,贝拉希诺传中,雅各布左脚攻门被扑出。第38分钟,西布朗定位球开到禁区,道森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易边再战,第61分钟,西布朗用伊德耶换下麦克马纳曼加强进攻,热刺随后用查德利换下登贝莱。第64分钟,莱斯科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凯恩主罚点球命中,3-0!凯恩梅开二度!

第68分钟,莫里森角球传中,阿尼切贝头球顶偏,随后加德纳妙传,贝拉希诺又错失机会。第74分钟,布伦特做球,贝拉希诺右脚劲射被洛里斯扑出。第81分钟,凯恩外围右脚劲射被福斯特挡出,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88分钟,索尔达多替下进球功臣凯恩,最终热刺在客场3球横扫西布朗,连胜后的热刺暂时以40分超过阿森纳(数据 )来到积分榜第5,西布朗近4轮首败。

西布朗(442):1-福斯特/2-维斯当(8-加德纳61')、6-莱斯科特、23-麦考利、25-道森/5-雅各布、7-莫里森(17-多兰斯88')、11-布伦特、19-麦克马纳曼(9-伊德耶60')/10-阿尼切贝、18-贝拉希诺

热刺(4231):1-洛里斯/2-沃克尔、5-维尔通亨、21-法齐奥、3-罗斯(微博)/8-保利尼奥、19-登贝莱(22-查德利62')/11-拉梅拉、38-梅森(25-斯塔布里74')、23-埃里克森/18-凯恩(9-索尔达多88')

水晶宫 0-1 埃弗顿

水晶宫继续排出萨诺戈、查马克和盖尔的三叉戟,莱德利、麦克阿瑟彭切永在身后,埃弗顿方面,卢卡库突前,麦基迪、奈史密斯和米拉拉斯在身后,贾吉尔卡和斯通斯镇守防线。开场仅2分钟,奈史密斯右路突破低传门前,斯佩罗尼扑球失误,球打在包抄的卢卡库身上撞射破网,埃弗顿客场1-0领先。第5分钟,萨诺戈的攻门被挡,随后莱德利头球摆渡,盖尔错失机会。第13分钟,盖尔传中,查马克头球攻门顶偏。第25分钟,查马克因伤被穆齐换下。第28分钟,卢卡库做球,奈史密斯外围右脚攻门打偏。第45分钟,丹恩头球摆渡,穆齐左脚劲射打偏。第65分钟,扎哈替下凯利加强进攻,埃弗顿随即用奥维多替下米拉拉斯加强防守。第87分钟,奈史密斯妙传,卢卡库右脚劲射打偏。最终埃弗顿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是太妃糖近7轮联赛的首胜,水晶宫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帕杜上任后首败。

水晶宫(433):1-斯佩罗尼/34-凯利(11-扎哈65')、6-丹恩、27-德莱尼、2-沃德/28-莱德利、18-麦克阿瑟、42-彭切永/9-萨诺戈(17-穆雷71')、29-查马克(22-穆齐25')、16-盖尔

埃弗顿(4231):1-罗伯茨/23-科尔曼、6-贾吉尔卡、26-斯通斯、3-拜恩斯/17-贝西奇、18-巴里/7-麦基迪、14-奈史密斯、11-米拉拉斯(8-奥维多68')/10-卢卡库(9-科内90')

赫尔城 0-3 纽卡斯尔

耶拉维奇和阿贝尔-埃尔南德斯组成锋线搭档,赫德斯通和利弗莫尔坐镇中场,纽卡方面,佩雷斯、萨米-阿梅奥比和卡贝拉组成三叉戟,阿尼塔、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和科尔贝克构建3中场。第5分钟,阿尼塔传球,西索科禁区前右脚爆射将球打偏。第18分钟,赫尔城右路传中,戴维斯中路漂亮的甩头攻门,门将克鲁尔扑了一下,科洛奇尼门线上将球挡出!第26分钟,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做球,罗伯特森外围左脚抽射被扑出。纽卡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卡贝拉前场断球23码外左脚大力抽射破网,1-0!第45分钟,萨米-阿梅奥比后场拉人犯规,拉米雷斯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埃尔穆哈马迪跃起用手将球打进,埃尔穆哈马迪的进球被吹掉还领到黄牌。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科尔贝克前场抢断后做球,萨米-阿梅奥比25码外左脚大力抽射洞穿了麦克格雷格的十指关,纽卡在客场2-0领先!2球落后的赫尔城全力反扑,第52和第56分钟,梅勒和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先后错失机会,第72分钟,纽卡用库夫兰替下卡贝拉,第78分钟,海达拉传球,刚刚替补出场6分钟的库夫兰带球奔袭半场禁区前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脚上弹起破门,3-0!纽卡锁定胜局!最终喜鹊在客场3球横扫赫尔城,近4轮联赛首胜,赫尔城3连败。

斯托克城 3-1 女王公园巡游者

博扬重伤赛季报销,沃尔特斯顶在锋线上,阿瑙托维奇、爱尔兰和摩西(微博)在身后,QPR方面,奥斯丁突前,巴顿和卡尔-亨利坐镇中场。第21分钟,爱尔兰前场抢断脚后跟妙传,沃尔特斯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斯托克城主场1-0领先。第34分钟,爱尔兰右路横传,沃尔特斯禁区弧顶处左脚低射右下角梅开二度,2-0!但QPR在2分钟后扳回一分,巴顿传球,奥斯丁的右脚攻门被挡,克拉尼察轻松破门,1-2!

第42分钟,穆涅萨替下受伤的队长肖克罗斯,QPR下半场用萨莫拉替下卡尔-亨利加强进攻。第53和第56分钟,克拉尼察和巴尔加斯相继错失机会。第63分钟,克劳奇替下阿瑙托维奇。第77分钟,巴顿外围右脚劲射被扑出,随后巴顿传中,霍莱特右脚攻门被封堵。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QPR禁区内防守漏人,沃尔特斯头球攻门完成帽子戏法,3-1!最终斯托克城在主场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QPR本赛季客场11场全败。

桑德兰 2-0 伯恩利

老将迪福突前,布里德库特和拉尔森坐镇中场,亚当-约翰逊和维克汉姆两翼齐飞。伯恩利方面依然祭出巴恩斯和因格斯的锋线组合。第18分钟,大卫-琼斯传中,巴恩斯头球攻门顶偏。桑德兰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雷维埃右路突破传中,维克汉姆大力头槌破网,1-0!第29分钟,因格斯做球,博伊德右脚劲射被潘特利蒙挡出。第34分钟,范安霍尔特杀入禁区传球,迪福门前包抄垫射空门得手,2-0!迪福打进回归英超后首球。两球落后的伯恩利大举进攻,第56分钟,博伊德传中,巴恩斯头球攻门被扑出。第68分钟,华莱士传中,巴恩斯右脚劲射被扑出。最终桑德兰将2-0的胜局保持到了终场,这是黑猫近6轮联赛首胜,伯恩利各项赛事3连败。

利物浦(数据) 2-0 西汉姆

第51分钟,斯特林胸部做球,库蒂尼奥不停球直接挑传,斯特林低射破门,1-0!第80分钟,库蒂尼奥直塞,斯图里奇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破门,2-0!

曼联 3-1 莱斯特城

第27分钟,布林德漂亮的挑传,范佩西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右脚倒地破门,1-0!第31分钟,范佩西分球,迪马利亚的打门被挡,法尔考铲射破网,2-0!第44分钟,鲁尼角球传中,布林德头球一蹭,摩根头球不慎顶进自家大门,3-0!第80分钟,阿尔布莱顿传中,瓦希列夫斯基头球破门,1-3!

切尔西 1-1 曼城

第41分钟,阿扎尔突破横传,雷米推射空门得手,切尔西1-0领先。第45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库尔图瓦解围不远,阿圭罗大力抽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门前近射破网,1-1!最终这场天王山战役平分秋色,切尔西仍然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