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一句话逗乐穆雷未婚妻:祝你们生很多孩子

小德一句话逗乐穆雷未婚妻:祝你们生很多孩子

穆雷未婚妻金-西尔斯

腾讯体育2月1日墨尔本报道(记者王怡薇(微博)/文)今晚,2015年澳网(微博)男单决赛落幕,德约科维奇(微博)3-1击败穆雷,第五度在澳网收获冠军。赛后,小德不忘第一时间恭喜即将结婚的穆雷,更是逗乐了在看台上观战的穆雷未婚妻金-西尔斯。

“首先要先恭喜安迪和金订婚,祝福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婚礼,还有生很多孩子!”站在冠军领奖台上,德约科维奇将第一句感言献给了站在看台上的穆雷未婚妻西尔斯。此时,原本落寞站在球员包厢里的西尔斯瞬间露出笑颜。去年年底,穆雷宣布与相恋9年的女友西尔斯订婚,而婚礼将在今年10月进行。本次澳网,在接受采访时穆雷笑言婚礼时会考虑穿苏格兰传统的裙子,不过会担心自己“走光”。

而相比好兄弟穆雷刚刚订婚,小德则已经走在了当父亲的路上。“不好意思,今年我是老公和父亲,身份改变了。”小德的发言逗乐全场。

去年温网(微博)后小德举行婚礼,年底时他迎来了与妻子的第一个孩子。而因为照顾孩子,妻子伊莲娜并未出现在本次的墨尔本公园球场。不过小德获胜后,伊莲娜在社交网络上发图片庆祝,有趣的是今天比赛前,伊莲娜与儿子一起回顾了小德2013年夺冠的视频,提前为小德夺冠“预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