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鼓励刘翔再穿钉鞋别放弃 鸟巢告别时机最佳

[摘要]张斌说:“不论怎么说,刘翔为中国体育做出的贡献是非常优秀的。希望刘翔别放弃,穿上钉鞋继续跑。刘翔应该找个机会,向大家说告别。我想今年的北京世锦赛,就是说再见的最好时候。”

张斌鼓励刘翔再穿钉鞋别放弃 鸟巢告别时机最佳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资料图)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张斌的妙语连珠,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欢笑。张斌对刘翔未能到场感到遗憾,并表示如果刘翔想要退役的话,2015年在鸟巢举行的田径世锦赛,是个告别的好时机。

在张斌看来,姚明、李娜和刘翔是中国体坛杰出的代表。而在今晚的颁奖盛典中,李娜和姚明都来到了现场。谈到未能到达现场的刘翔,张斌透露,之前刘翔表示非常愿意来,甚至和刘翔探讨起在颁奖典礼上唱哪一首歌。刘翔现在还没有明确表示退役,他还在为是否出战今年的北京世锦赛犹豫,刘翔说他考虑明年再来风云人物颁奖典礼。

对此张斌表示颇为遗憾,他希望刘翔不要放弃,并建议他在退役之前能与全国的体育迷打个招呼。张斌说:“不论怎么说,刘翔为中国体育做出的贡献是非常优秀的。希望刘翔别放弃,穿上钉鞋继续跑。刘翔应该找个机会,向大家说告别。我想今年的北京世锦赛,就是说再见的最好时候。” (战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