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再获顶级强援!1人离队恐成张稀哲劲敌

切尔西再获顶级强援!1人离队恐成张稀哲劲敌

夸德拉多与队友告别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边锋夸德拉多周五已经与紫百合队友告别,周六上午将乘坐切尔西(数据)老板阿布的私人飞机飞往伦敦,完成加盟切尔西的手续,佛罗伦萨主教练蒙特拉也证实了这笔转会,“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去了一家顶级俱乐部。”

尽管切尔西、佛罗伦萨都没有发表公告宣布这笔交易,但在对热那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蒙特拉确认了夸德拉多与萨拉赫互换东家的转会:“很显然,作为一名主帅,我为他的离开感到遗憾,但俱乐部做了正确的事情,出售他是必然的。我们也得到了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从技术上来看,萨拉赫与夸德拉多的技术特点类似,但他不能踢后卫或者中场。”

蒙特拉也承认:“当然,我们需要看看萨拉赫需要多长时间来适应我们的足球,意甲(微博 专题) 毕竟和英超(微博 专题) 、瑞士联赛不同。从消极的方面来看,夸德拉多会比萨拉赫给我们更大的保证。夸德拉多是一名一直带着微笑的球员,为佛罗伦萨付出了一切。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去了一家顶级俱乐部。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局面,不依赖于我或者俱乐部,但我们不能为这件事分心。他的离队不意味着我们的雄心会减弱。”

据《每日邮报》报道,为了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夸德拉多加盟后,24岁的许尔勒就很可能离队。此前沃尔夫斯堡已经报价2100万英镑,但切尔西认为许尔勒的身价达到2700万英镑。夸德拉多的加盟或许会让切尔西下定决心抛售许尔勒。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