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每周上三节德语课 踢德甲像初到国安

张稀哲:每周上三节德语课 踢德甲像初到国安

张稀哲(微博 数据)积极融入球队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德甲联赛在本周末迎来天王山级别的较量,排名前两位的沃尔夫斯堡和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将展开激烈厮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张稀哲此役很可能入围沃尔夫斯堡18人名单,随队出战领头羊拜仁。

谈到目前的备战情况张稀哲这样表示:“现在我还是处在准备期,之前的训练量也比较大,随着联赛重新开打,训练量也有适当减少。之前一直住在酒店里,房子也是刚搬过来,不过适应起来不存在问题。现在我每周上三节德语课,一节90分钟,会一直上到有能力单独接受德国媒体采访为止。”

在德国打拼多年的老大哥邵佳一,在生活方面给了张稀哲不少建议,对此张稀哲表示:“前一段时间自己心态有一些着急,希望能尽快融入。一哥说这种事情不是着急就能解决的,这么远的距离,不一样的联赛和不一样的球员,需要时间去融入和体会他们的节奏。”

《天天体育》记者向张稀哲提问,作为国安队的核心球员,来到了沃尔夫斯堡这样一支人才济济的球队打拼,要从做替补学起会不会有很大的落差时,张稀哲回应说:“也还好吧,国安队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和外援,我到了这里后感觉很多人踢的特别好,这让我有刚进入国安一队时的感觉。隐隐约约有一些感觉吧,但踢球方面不会像刚进一队的时候那样,踢的畏首畏尾缩手缩脚。沃尔夫斯堡队中基本都是国家队的球员,巴西啊,瑞士啊,很多国家队的主力,他们能力很强,有些比我还年轻,训练都特别努力,看到这些就觉得自己需要更加努力。”

张稀哲同时还非常关心北京国安队的近况,国安队目前在西班牙拉练。“我确实也挺想念大家的,现在他们在西班牙,我们没有时差,我们经常联系,打听大家的情况,来的新队员我也都认识。现在马上亚冠,中超也会很快开始,相信国安今年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