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心所愿重回中甲 延边“等”得好辛苦

等待是一种说不出的痛!昨日16时,结束与韩国大学队的热身赛后,延边球员们就开始在房间内等待足协公布2015参加中甲俱乐部名单。到底参加中甲还是中乙,对于队内边缘球员来说意义重大,如果打中甲意味着他们将离队。可原本计划17时左右就可以公布的消息拖到19时40分才姗姗来迟,延边队终于确定重回中甲,俱乐部副总经理王骞马上组织教练组开会,正式进入中甲备战时间。

足协下周去延边检查硬件

按照之前通知,足协公布名单的时间应该在昨日17时左右,可到了18时21分,中超俱乐部名单才公布,而中甲名单却没有一起公布,难道出变故了?这样的疑问在延边队上下蔓延。队员在球队的微信群里讨论着,十分焦急。打中甲报名名额只有25+3,即25名国内球员,3名外籍球员,而现在国内球员有29人,对于边缘球员来说,谁是被淘汰的那四个?

19时40分,新任队长文虎一微信收到了俱乐部领导的屏幕截图,内容是足协公布的2015中甲俱乐部参赛名单。群内顿时沸腾了!在叫好的同时,不少人也反思了去年的一切,表示再也不能像去年那么过。据王骞介绍,“足协下周将来延边进行硬件设施检查,这也是我们重归中甲的第一步。我现在可以代表俱乐部表态,我们再也不能犯上赛季的错误!”

仨外援名额或留给中前场

在接到通知后,延边队领导层和教练组就开始开会,商讨下一步的计划。尤其是人员上必须要马上确定。国内球员中,目前老将文虎一和裴育文肯定留下,其中文虎一还被任命为新任队长。试训球员赵铭 、程鹏留下希望也很大,这样延边还剩一个内援名额。加之试训绿城(微博 数据)和海牛不成功的上赛季主力中后卫陈晓回归,现在队中的中后卫已有金弘宇、崔民、韩光华、赵铭、陈晓五人,这样的配备已经足以应付中甲。那么,三个外援名额很可能都留给中前场。

2月16日,延边队将结束在昆明的冬训,开始放假过年,2月23日将飞赴韩国进行联赛之前最后的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