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牛惊险过关准入中甲 四被欠薪球员已被安抚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31日晚间,也就是第16届亚洲杯足球赛落幕后不久,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5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俱乐部参赛名单,在32家获准参加新赛季职业联赛的俱乐部中,出现了青岛海牛俱乐部的名字,这意味着这个“准入困难户”在注册窗口关闭之前,妥善化解了“欠薪”危机。

本周二、三,中国足协召集部分俱乐部参加有关新赛季中超、中甲准入工作遗留问题的听证会,富力亚泰、绿地、青岛海牛等中超、中甲俱乐部因其提交的2014赛季俱乐部成员全额薪酬确认表存在争议,参加了此次听证。

经过中国足协核实认定,绝大多数参加听证会的俱乐部,其遗留的薪酬发放问题并不算严重。中国足协也告知这些俱乐部,可以先准入参加联赛,然后通过正常的仲裁程序解决劳资双方有关薪资认定方面的争议问题。但是青岛海牛存在的争议问题较为严重,中国足协也在听证会结束后当天发出了“关于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准入工作的审核决定”。上面写道,球员王选宏(微博)于贵君 、姜文骏、王健与海牛俱乐部在工资奖金支付方面存争议,因此要求海牛俱乐部必须在1月30日下午5点之前根据合同及协议,向4名队员全额支付2014年的工资、奖金。如果海牛未按要求支付上述款项,足协将不予批准其注册,其新赛季中甲参赛资格也被剥夺。

虽然中国足协并没有公开事情的进展细节,但是知情人透露,海牛已就薪酬发放问题与4位球员达成了莫种默契,换言之,4队员不会再以“被欠薪”为由给俱乐部准入“设置障碍”。随着32家职业俱乐部获得新赛季中超、中甲准入资格,联赛缩水的危险警报也终于被解除。(一把砂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