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延边队将重回中甲 知情者:他们早就被内定

曝延边队将重回中甲 知情者:他们早就被内定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上赛季从中甲联赛不幸降级的延边队,可能不用踢中乙联赛了,因为中国足协此次严查俱乐部欠薪,会让延边队幸运的回到中甲联赛的行列。知情者透露,如果不出意外,延边队会出现在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球队名单中。

此次中国足协严查俱乐部欠薪行为,在俱乐部准入标准中“俱乐部不欠薪”是重要的一条,因此如果有中甲俱乐部欠薪,那么延边队就有可能顶替该欠薪俱乐部,回到中甲联赛。一月初,延边队方面特意询问了中国足协,得到的答复也十分积极,“我们肯定按照规定办,不会有任何通融,不按照规定来的,将被取消资格。”

不过,延边队上赛季是中甲倒数第一,如果出现“复活机会”也应该是排名比他们高一位的成都天诚,但戏剧性的是成都天诚根本没有上交不欠薪确认表,这也确认了他们没有递补资格。另外,广东日之泉转让到陕西后,同样没有递交不欠薪确认表,这让延边队看到了希望。

在中甲队伍中除了外迁到陕西的日之泉,青岛海牛和沈阳中泽同样存在欠薪问题,因此延边队重回中甲的希望进一步增大。而且除了幸运的延边队,还会有两支中乙球队升到中甲联赛。

突如其来的幸福,打乱了延边队的引援,他们本来想从长春亚泰引进经验丰富的前锋曹添堡 和后卫王万鹏 ,如今也只能暂停。因为征战中甲联赛前锋和后卫的位置必须引进外援,目前延边队相中了一名参加非洲杯的赞比亚国脚。

不过,虽然事情朝着有利于延边队的方向发展,但延边队方面还是有些担心,一名俱乐部负责人说:“没有看到最后的书面材料,我还是有点不安。不过按照足协各项规定以及考核标准,我们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我们不递补,足协相当于不遵守自己制定的规则。”另外,有记者透露,延边队铁定重回中甲联赛,延边队早就是第一递补对象了。另外延边队如果重回中甲联赛,球队还需要瘦身。因为新赛季中甲联赛只能报名25名中国球员,而延边队目前是29人,也就是说会有4人离队。(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