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打中锋神勇他是红军亨利 皇马掏3500万?值!

改打中锋神勇他是红军亨利 皇马掏3500万?值!

斯特林表现稳定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莫雷诺左路传中,对方后卫抢在斯特林身前试图解围,但球被库蒂尼奥断下后直接妙传打反越位,电光火石之间,斯特林轻巧的穿越对手防线,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球进了!斯特林的进球,帮助利物浦(数据) 成功打破了50分钟的僵局!

斯图里奇受伤的这段时间里,罗杰斯唯一可打的牌,就是将边锋斯特林放在中锋的位置上。说来斯特林倒也真是争气,客串中锋的这几场比赛里,1-0绝杀伯恩利他打进全场唯一进球,2-0击败维拉他又斩获一次助攻,球队能在最近7轮联赛里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斯特林的作用不遑多让,除了中场库蒂尼奥外,再没人能和他相提并论。

斯特林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还不止这一次。此役开场后他连续制造机会,第19分钟他的突破传球给队友亨德森制造了打门机会,5分钟后他又险些助攻库蒂尼奥破门。在斯图里奇出场前的这段时间里,斯特林是球队内最为活跃的关键人物,尽管不是在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上活动,但为了全队的利益,斯特林依然能够尽力发挥出最佳的一面,这一点尤其难能可贵。

阿森纳(数据 )传奇名宿亨利就对斯特林的表现赞不绝口,此前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曾这样表示:“斯特林拥有成为一位高效射手的一切潜质,我相信他完全能够做到。”亨利当年也是从边锋踢起,随后改打中路越战越勇,如今的斯特林,多少有偷师前辈的意思。而作为利物浦的主帅,罗杰斯在看到麾下爱将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后更是欣慰不已,而他奖赏弟子的方式,当然是一份待遇丰厚的新合同。罗杰斯表示:“斯特林在利物浦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在这里过的很开心,年纪轻轻就成为利物浦队中重要的一员,我们已经就他的续约达成了协议。”

本赛季出战33场打进8球助攻6次,作为一名只有20岁的年轻球员,利物浦开给他10万英镑的周薪不算亏。而按照《快报》的说法,皇家马德里早就盯上了这位天才边锋,准备豪掷3500万英镑将他签下。至少从最近这两个月的表现来看,斯特林完全配得上这样的出价。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