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3-1获胜暂返三甲 罗宾侠老虎双响炮

英超-曼联3-1获胜暂返三甲 罗宾侠老虎双响炮

范佩西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3轮,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1击败莱切斯特城队,暂时重返三甲。范佩西和法尔考各建一功,摩根还送上乌龙大礼。第80分钟,瓦西列夫斯基为客队扳回一城。(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曼联暂超圣徒重返三甲: 在成功复仇莱切斯特城队之后,曼联在南安普敦本轮未赛的情况下暂时重返积分榜第三位。

慕尼黑空难57周年祭: 本场比赛开始前,看台上打出“WE'LL NEVER DIE”字样的横幅,悼念慕尼黑空难57周年。同时,曼联球员也臂缠黑纱出战。

范佩西破门制胜: 范佩西本场表现出色,不仅打入一球,还策动第二粒入球,罗宾侠本赛季已经为曼联攻入9球。

老虎9次首发制造7球: 法尔考本场有一球入账,老虎本赛季9次在英超联赛中首发,为曼联创造7粒入球(4球+3助攻)。

精彩回放

比赛的第27分钟,布林德前场断球后挑传,范佩西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内倒地射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莱切斯特城队。

英超-曼联3-1获胜暂返三甲 罗宾侠老虎双响炮

第31分钟,范佩西中路突破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法尔考倒地补射命中,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英超-曼联3-1获胜暂返三甲 罗宾侠老虎双响炮

第44分钟,鲁尼左侧角球传中,布林德前点头球一蹭,摩根不慎头球自摆乌龙,曼联半场3比0领先莱切斯特城队。

英超-曼联3-1获胜暂返三甲 罗宾侠老虎双响炮

第58分钟,贾努扎伊的远射稍稍打高。第67分钟,菲尔-琼斯后场回传失误,纽津特单刀被德赫亚神勇扑出。

第80分钟,阿尔布莱顿右路突破传中,瓦西列夫斯基后点头球攻门命中,莱切斯特城队虽然扳回一城,但仍以1比3负于曼联。

英超-曼联3-1获胜暂返三甲 罗宾侠老虎双响炮

数据分析

英超-曼联3-1获胜暂返三甲 罗宾侠老虎双响炮

全场比赛,曼联12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3球,而莱切斯特城队4次攻门1次射正打入1球。曼联控球率达到71%,对手只有29%。在梦剧场,红魔赢得完胜。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今天我们的整体表现不错,获胜理所应当,我希望球队可以保持上半场的状态。弗莱彻?他将离开曼联,但不是转会而是租借,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范佩西和法尔考双剑合璧,曼联终于复仇莱切斯特城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红魔彻底占据优势,对手几乎没有还手机会。”

《天空体育》:“曼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们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这一次惨遭逆转的事情不会再度发生。”

核心球员评分

范佩西:8分 进球+策动攻势,罗宾侠复苏。

法尔考:7.5分 状态明显回升。

鲁尼:7分 为了全队的胜利甘愿牺牲。

迪马利亚:6.5分 总体状态平稳,缺乏亮点。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77分钟,8号马塔(微博 数据))、4号菲尔-琼斯、5号罗霍、3号卢克-肖

中场:7号迪马利亚、10号鲁尼、17号布林德、11号贾努扎伊

前锋:20号范佩西(68分钟,33号麦克奈尔)、9号法尔考(80分钟,49号威尔逊)

莱切斯特城队(4-2-3-1):

门将:32号施瓦泽

后卫:17号辛普森、27号瓦西列夫斯基、5号摩根、2号德莱特

后腰:4号德林克沃特、10号安迪-金

中场:9号瓦尔迪(46分钟,19号坎比亚索)、40号克拉马里奇(62分钟,11号阿尔布莱顿)、15号施鲁普

前锋:23号乌洛亚(62分钟,35号纽津特)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