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客场3-1胜埃瓦尔 曼朱基奇梅开二度

西甲-马竞客场3-1胜埃瓦尔 曼朱基奇梅开二度

马竞轻取埃瓦尔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1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马竞客场3-1轻取埃瓦尔,格列兹曼传射,曼朱基奇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马竞3连胜追击双雄:客场3-1轻取埃瓦尔,马竞取得联赛3连胜,积分榜上,床单军团积分达到47分,暂时追平了巴萨(官网 数据) ,仍然落后少赛1场的皇马(数据) 4分。

曼朱基奇梅开二度:此役,梅开二度的曼朱基奇是马竞赢球最大功臣,克罗地亚中锋本赛季进球达到17球,其中西甲10球。

托雷斯替补未出场:周中踢了国王杯的托雷斯此役轮休,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劳尔-加西亚前场抢断后分球,格列兹曼禁区内左脚倒地铲射,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右下角,1-0!

第23分钟,格列兹曼左路传中,远点曼朱基奇轻松凌空垫射破门,2-0!

第25分钟,埃瓦尔后卫亚伯拉罕头球解围失误,曼朱基奇禁区内右脚大力抽射破网,3-0!曼朱基奇梅开二度!

第89分钟,萨乌左路传中,皮奥瓦卡里门前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1-3!

数据分析

马竞今天在雨战中机会抓的不错,虽然全场8次射门低于对手的11次,但床单军团在上半场就打进了3球,奠定了胜局。

埃瓦尔
项目
马竞
1
比分
3
11
射门次数
8
3
射正次数
5
6
角球
8
287
传球数
326
47%
控球率
53%
2
越位
1
14
犯规
16
0
红牌
0
3
黄牌
3
19
抢断
19

赛后声音

萨乌(马竞中场):“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虽然各方面条件都不好,但我们靠自己的方式解决了战斗,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大家都很高兴。”

媒体评论

《马卡报》:“马竞在一场泥战中拼下埃瓦尔,格列兹曼和曼朱基奇表现出色。”

《阿斯报》:“尽管天气条件和场地条件都很糟糕,但马竞还是用比较轻松的方式解决了战斗。”

球员评分

曼朱基奇(9分):打进两球,赢球功臣。

格列兹曼(8分):传射建功,表现出色。

出场阵容

埃瓦尔(4231):

门将:1-阿兰扎门迪

后卫:22-纳瓦斯、16-利洛、4-阿尼巴罗、24-亚伯拉罕

后腰:8-伊拉蒂(7-卡帕46')、10-阿鲁巴雷纳(15-莱基奇46')

中场:12-博尔哈、21-萨乌、20-马努(23-拉拉46')

前锋:19-皮奥瓦卡里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8-加梅斯、24-希门尼斯、2-戈丁、3-西奎埃拉

中场:6-科克(22-卡尼80')、5-蒂亚戈、8-劳尔-加西亚(4-马里奥-苏亚雷斯55')、17-萨乌

前锋:9-曼朱基奇、7-格列兹曼(11-劳尔-吉梅内斯7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