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冬窗转会创6年第2高 1人身价近总额一半

西甲冬窗转会创6年第2高 1人身价近总额一半

皇马(数据) 签下新人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今天早上7点,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冬季转会市场已正式关闭,据《阿斯报》统计,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西甲各家俱乐部总共引入了34名球员,并花费了4500万欧元,不过这个总数超过一半要归功于瓦伦西亚新援恩佐-佩雷兹,因为他1人就占据了其中的2500万欧。

4500万欧的总价在过去6个西甲冬季转会窗中也能排到第二,只比08-09赛季的5640万欧少了一点。除标王被恩佐-佩雷兹摘走之外,皇马的卢卡斯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以1300万欧排名第二。从人数上来说,格拉纳达的新面孔最多,他们总共迎来了7位新成员,而巴萨(官网 数据) 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等7支球队则没有任何动作。

虽然冬季的转会窗一般都不会像夏季那么耀眼,但这次从影响力上来说,“试训狂魔”奥德加德的加盟,以及托雷斯的亲情租借回归都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也势必将为西甲吸引来更多的眼球。

另外在转出球员方面,目前总共有43人离开了西甲,其中保利斯塔的转会费是最高的,阿森纳(数据 )花了1320万英镑才将他从比利亚雷尔带走,不过“黄色潜水艇”得以租借到枪手小将坎贝尔,而租借费用仅为80万镑,另外他们还以670万欧引进了西班牙人的拜利,这笔费用排到了第三。

由于欧洲其他联赛的冬季转会市场都还没有关闭,英超(微博 专题) 德甲和意甲(微博 专题) 都要到北京时间2月3日的凌晨才会告一段落,所以西甲球员仍然有时间投奔其他联赛,但西甲的下次引援工作就只有等到今年夏天转会窗再开启的时候了。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