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2-0擒西汉姆 斯图里奇复出破门

英超-利物浦2-0擒西汉姆 斯图里奇复出破门

斯特林首开记录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23点,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3轮,利物浦(数据) 主场2-0力擒西汉姆,库蒂尼奥助攻斯特林破门,斯图里奇伤缺近5个月后复出建功。

比赛焦点

利物浦取联赛3连胜:主场力擒西汉姆,利物浦取得英超3连胜,近6轮比赛不败。红军主场对西汉姆51年不败的纪录延续,距第4的曼联(微博 数据) 仍然相差5分。

斯图里奇完美复出:伤缺近5个月后,利物浦锋霸斯图里奇终于伤愈复出,今天他在第68分钟时替补出场,安菲尔德球迷给他送上热烈的掌声,第80分钟他接到库蒂尼奥的妙传打入非常漂亮的进球。

卡罗尔唐宁战旧主:此役卡罗尔和唐宁两名红军旧将重返安菲尔德球场,不过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卢卡斯后场犯规,恩纳-瓦伦西亚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随后诺兰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封堵。第34分钟,科林斯头球摆渡,卡罗尔中路甩头攻门,米尼奥莱做出精彩扑救。

上半场补时阶段,斯特林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唐宁后场传球失误,马尔科维奇抢断后杀入禁区右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51分钟,阿尔贝托-莫雷诺左路传中,斯特林胸部做球,库蒂尼奥不停球直接挑传,斯特林杀入禁区面对阿德里安冷静低射破门,1-0!

英超-利物浦2-0擒西汉姆 斯图里奇复出破门

第80分钟,库蒂尼奥直塞,斯图里奇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破关,2-0!

英超-利物浦2-0擒西汉姆 斯图里奇复出破门

数据分析

利物浦掌控了比赛,全场射门21次,西汉姆只有7次,射正则是7比2,红军控球率达到了66%,基本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

利物浦
项目
西汉姆
2
比分
0
21
射门次数
7
7
射正次数
2
5
角球
7
542
传球数
269
66%
控球率
34%
1
越位
1
12
犯规
12
0
红牌
0
1
黄牌
1
26
抢断
23

赛后声音

罗杰斯:“我们对周中的结果感到失望,我们知道今天对西汉姆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也许我们应该打进更多的进球。斯图里奇?毫无疑问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顶级的球员,他一直非常努力,今天的进球也非常漂亮。”

媒体评论

《BBC》:“罗杰斯的球队渐入佳境,他们找到了致胜武器,信心也越来越强,斯图里奇的复出对球队来说又是一针强心剂。”

《天空体育》:“斯图里奇回归破门,利物浦在主场2-0击败西汉姆,罗杰斯的球队完全掌控比赛。”

球员评分

斯特林(8分):表现非常活跃,把对方后卫晃得七荤八素,为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

斯图里奇(7.5分):伤愈复出替补出场就有进球,英雄归来!

库蒂尼奥(7.5分):和斯特林的配合很默契,助攻斯特林破门。

出场阵容

利物浦(34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3-埃姆雷-詹、37-斯科特尔、17-萨科

中场:50-马尔科维奇(15-斯图里奇68')、14-亨德森、21-卢卡斯、18-阿尔贝托-莫雷诺

前锋:20-拉拉纳、31-斯特林、10-库蒂尼奥(33-伊贝81')

西汉姆联(442):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17-奥布莱恩、2-里德、19-科林斯(20-德梅尔74')、3-克雷斯维尔

后腰:11-唐宁、30-宋、4-诺兰、21-阿玛尔菲塔诺(16-诺贝尔55')

前锋:9-卡罗尔(24-卡尔顿-科尔64')、31-恩纳-瓦伦西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