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曼联3-0领先莱切斯特 范佩西法尔考建功

半场-曼联3-0领先莱切斯特 范佩西法尔考建功

曼联(微博 数据) 半场大比分领先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15时),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莱切斯特城队。半场结束时,曼联3比0暂时领先,范佩西法尔考各建一功,莫甘还送上乌龙大礼。

曼联本场排出442阵型,范佩西和法尔考联袂锋线,中场由鲁尼领衔,另外三人是迪马利亚、布林德和贾努扎伊。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罗霍搭档中卫,卢克-肖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莱切斯特城队方面,乌洛亚、瓦尔迪、施鲁普等主力悉数亮相。

第15分钟,迪马利亚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封堵。第20分钟,卢克-肖头球摆渡,迪马利亚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鲁尼回传失误,施鲁普断球之后突破射门打偏。第23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范佩西的包抄射门打飞。

比赛的第27分钟,布林德前场断球后挑传,范佩西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内倒地射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莱切斯特城队。第31分钟,范佩西中路突破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法尔考倒地补射命中,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4分钟,鲁尼左侧角球传中,布林德前点头球一蹭,莫甘不慎头球自摆乌龙,曼联半场3比0领先莱切斯特城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