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满意国足亚洲杯表现 进取心历届最强

[摘要]蔡振华最满意的则是国足的拼搏态度,“在佩兰的带领下,无论是比赛前还是比赛中,他们的进取心,为国争光的决心,我看是历届国足中最好的。”

蔡振华:满意国足亚洲杯表现 进取心历届最强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在观战《谁是球王》华南赛区的比赛时,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也谈及了国足本届亚洲杯的表现,对中国队的表现蔡振华表示认可,并且认为佩家军的进取心是历届国足中最强的。

对于中国队小组赛3战全胜,近三届首次杀进淘汰赛的表现,蔡振华表示认可,“应该说国足在亚洲杯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小组赛3连胜,为中国男足今后树立信心打下了基础,我也希望男足再接再厉。不过国足与亚洲以及世界顶级水平还有很大差距,我也希望国足越走越好。”

蔡振华最满意的则是国足的拼搏态度,“在佩兰的带领下,无论是比赛前还是比赛中,他们的进取心,为国争光的决心,我看是历届国足中最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