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2点球竟遭无视 穆帅:这球不判天理难容

切尔西2点球竟遭无视 穆帅:这球不判天理难容

裁判在故意针对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总比分2-1晋级联赛杯决赛,这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欣喜若狂,赛后他跑到看台跟球队总监埃梅纳洛又抱又跳。对于见惯了大场面的狂人来说,这一幕的确反常。他做出如此举动,完全是对裁判120分钟内种种不利判罚的一种宣泄。

本场比赛刚开始就陷入争议,第4分钟,威廉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倒地封堵的卢卡斯用手挡出,近在咫尺的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如果说威廉射门时距离卢卡斯太近,而且利物浦(数据) 铁腰铲球时要用手来支撑身体,因此他根本无法躲避足球。第22分钟,斯科特尔禁区内铲球时非常明显的踢倒了科斯塔,而且前者根本没有碰到皮球,这个点球再不判就说不过去了,然而主裁判奥利弗再次无动于衷。

当斯科特尔将科斯塔铲倒在禁区内的时候,穆里尼奥非常自信的以为这肯定是点球,裁判竟然完全不理会,狂人心中的愤怒可想而知。赛后他依然不依不饶:“如果我说是点球,英足总肯定又要想办法处罚我了,就像他们一直在做的那样。我想这最好留给媒体来说。这么明显的一次犯规,这个点球甚至有可能决定全场比赛,那我就要问问为什么不判了。”

对于斯科特尔的这次犯规,各家媒体也都认为应判点球,BBC足球专家丹尼-米尔斯就表示:“这是最糟糕的判罚,这太令人震惊了!主裁判的视线很好,他似乎没有理由不判点球。”前英超(微博 专题) 名哨格拉汉姆-波尔也说:“主裁判看得很清楚,他判给了利物浦球门球,这说明他知道斯科特尔没有碰到球。既然没有碰到球而将科斯塔铲倒了,那不判点球的理由何在?”

除了这个点球,主裁判奥利弗其他几次判罚也让切尔西上下非常不满。比赛前10分钟,埃姆雷-詹和卢卡斯连续的凶狠犯规都逃过黄牌,结果这导致双方球员开始斗狠,尤其是第74分钟特里的黄牌,正是他为队友被犯规而出头报复对手。BBC就表示:“主裁判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他纵容了太多犯规的发生,做出了一些糟糕的决定。”

另一方面,迭戈-科斯塔恶意踩踏埃姆雷-詹和斯科特尔,主裁判甚至都没有黄牌警告。但科斯塔之所以逃过处罚,不是因为裁判故意放过,而是他没有看到。反观利物浦球员的一些犯规,本该吹罚的被裁判视而不见。本该得到黄牌的则简单警告了事,当身背黄牌的亨德森第66分钟故意手球时,主裁判不顾切尔西球员抗议坚持不掏黄牌,《欧洲体育》也为利物浦队副大呼幸运:“太幸运了,亨德森必须感谢裁判没有掏出第二张黄牌罚下自己。”

实际上,本赛季英超赛场已经出现过多次对切尔西不利的判罚,赛季初对伯恩利,科斯塔在禁区内被犯规,结果西班牙神锋却被判假摔得到黄牌,第19轮客场挑战南安普敦,当小法被对方铲翻在禁区内时,主裁判又以西班牙中场假摔而黄牌警告……一系列不利于本队的判罚,也让穆里尼奥疾呼:“英超在掀起一场反切尔西的运动。”而今天的比赛过后,就连英格兰(微博)名宿莱因克尔也有些看不下去:“我也开始认为,的确存在着某种反切尔西的运动!”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