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万万没想到!纳达尔最终败给了女人

【鹰眼】万万没想到!纳达尔最终败给了女人

腾讯体育1月27日墨尔本报道(记者王怡薇(微博)/文)2015年1月,曾经的好男人“曾小贤”陈赫因出轨离婚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一句“离婚因聚少离多”更让人唏嘘名人婚姻的脆弱。

其实对职业网球圈的选手来说,常年在世界各地征战,同样寂寞难耐。有圈内人曾对记者感慨:“职业赛季那么长,选手们太寂寞,偶尔一夜激情的时候也很正常。”

然而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微博)穆雷,每位有钱任性的“霸道总裁”身边都有位追随多年的爱人,捷克名将伯蒂奇更是在今年澳网(微博)订婚后爆冷击败纳达尔,在这背后,伯蒂奇的未婚妻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伯蒂奇澳网订婚 好心态助战胜纳达尔

【鹰眼】万万没想到!纳达尔最终败给了女人

伯蒂奇和未婚妻

男单1/4决赛,纳达尔对阵伯蒂奇。在两人此前21次交手中,纳达尔以18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从2007年开始纳达尔已经保持对对手17连胜。然而就是这原本被认为一边倒的比赛,伯蒂奇却以送蛋横扫的气势战胜纳达尔,挺进男单4强。在这背后,订婚让伯蒂奇有了赢球的动力。

今年澳网期间,伯蒂奇与模特女友在墨尔本订婚,成为赛场内外的喜事。“婚姻对我们来说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常年在赛场上征战的选手来说,家就像避风港一样,无论你在赛场上发挥的如何,你都知道有你爱的人在家里等着你。”说到自己的未婚妻,伯蒂奇动情的表示。伯蒂奇透露,让自己最放松的事情就是与未婚妻间的沟通,不论是网球场上的成败还是生活中的细枝末节,俩人都会开诚布公的袒露心声。

正是有了未婚妻的倾听陪伴,本次澳网,伯蒂奇终于终结对纳达尔17连败,昂首闯入男单半决赛。

尽管未婚妻是模特,对于时尚元素十分敏感,但伯蒂奇坦言,未婚妻从不会对自己的比赛服装提出任何建议。“比赛服有专业的人士在设计,她从来不会参与到建议中。”伯蒂奇这样说。懂得倾听又对老公的事业不指手画脚,这样的老婆谁肯离开?

低谷期订婚 西尔斯一路相挺穆雷

【鹰眼】万万没想到!纳达尔最终败给了女人

穆雷和未婚妻西尔斯

都说距离产生美,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按本山大叔的话“距离有了,美,没了”。就算是被称为“体坛第一钻石男”的C罗(微博 数据) 都逃不过这一定律,与名模女友长期两地分居,C罗难逃5年分手的结局。

去年年底,穆雷宣布与相恋9年的女友西尔斯订婚。从穆雷获得第一个巡回赛冠军,到登顶温网(微博),西尔斯一直伴随左右,每次穆雷比赛,甜美可人的她也成为摄影师们喜欢捕捉的画面。特别是上赛季,饱受伤病和换教练影响的穆雷低迷了一整年,西尔斯一路相挺,更是在年底时选择订婚。今年澳网比赛现场,主持人调侃穆雷,问俩人结婚时,穆雷是否会穿苏格兰裙出现在婚礼上,穆雷肯定的回答更让在看台观战的西尔斯红了脸。在未婚妻的助阵下,穆雷战胜本土新星克耶高斯,闯入澳网男单4强。

米尔卡用孩子拴住费天王

今年澳网赛前的儿童日,费德勒一对双胞胎儿子首度现身公众面前,而另外一对双胞胎女儿已经出落成小美女。牛嫂持家有道,婚后更是为天王接连生下两对双胞胎儿女,彻底拴住年收入超1亿6千万美金的老公。去年年底,费德勒斥资650万英镑打造豪宅,只为能让一家人生活的更舒适惬意。

自成名以来,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德约科维奇与伊万诺维奇一直被称为“金童玉女”;性格搞怪的他更和网坛美女莎拉波娃是好友,媒体曾拍到二人多次共同出入夜店。不过德约科维奇一直有青梅竹马的女友伊莲娜,拍拖多年,直到怀孕后俩人才宣布结婚,足以看出孩子对拴住男人心是多么重要。

爆冷!  纳达尔吞蛋出局截图

爆冷! 纳达尔吞蛋出局

1'12''

34181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