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电视台假扮高层通话加总 套出惊天秘密!

保卫因扎吉!高层通话力挺 米兰半场风暴续命

因扎吉暂时逃过一劫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在米兰0-1负于拉齐奥,各线遭遇三连败后,全世界关注的问题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是不是会像是解雇阿莱格里、西多夫一样,再将因扎吉抛出去当替罪羊?好在这一刻,舆论球迷的力挺、几位大佬的支持,加上45分钟好球,让米兰主帅因扎吉得到了“续命”的机会。

AC米兰频道假扮高层,赛后和加利亚尼通了电话,竟套出加利亚尼的计划:“无论胜负,因扎吉都会和我们在一起。”同时加利亚尼表示,将租借奥斯瓦尔多德斯特罗二人中的其中一位。因扎吉赛后感慨万千:“我有一位热爱我的主席,有两个信任我的经理(加利亚尼和芭芭拉),还有对我非常好的球迷。我要感谢你们。我会拼尽全力帮助米兰走出困境,我会给出我的一切,为了帮助米兰重回昔日的荣光,我什么都愿意做!”。

赛前多家媒体指出,由于米兰战绩实在低迷,因扎吉已到“随时可能被解雇”的境地。换老板?贝卢斯科尼不愿卖。换经理?加利亚尼地位很稳固。换球员?米兰没钱买。因扎吉年薪区区70万欧元,即便解雇他也谈不上太大的成本。所以意媒深知,贝卢斯科尼吼了半年“这支米兰阵容可争冠”,或许就是为了今日将因扎吉抛出去当替罪羊,埋下的伏笔。

圣西罗死忠球迷组织的态度很明确:他们攻击米兰那些老迈的免签新援,羞辱贝卢斯科尼,炮轰加利亚尼,同时在球场上给因扎吉以掌声——这就是球迷的态度。同时,媒体也在为超级皮波摇旗呐喊。天空台记者佩杜拉指出:“解雇因扎吉是愚蠢的、无法欺骗人的戏法”。《米兰体育报》的副主编加兰多指出:“因扎吉无需为米兰现状负责,解雇他不公”。

甚至很多大佬也声援因扎吉。安切洛蒂就指出:“如果米兰不打算给因扎吉以时间和耐心,那么启用他的决策就令人无法理解”。弗格森则专门给因扎吉打了电话,对他进行声援。因扎吉赛后透露:“弗格森告诉我,他在曼联(微博 数据) 用了7年时间才让一切步入正轨”。

“因扎吉保卫战”取得了第一步的成功。尽管人们并不知道,那口黑锅是不是会在下一轮再度落下,但至少这一刻,因扎吉逃过一劫。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