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米兰0-1负惨遭三连败 10人拉齐奥进四强

意杯-米兰0-1负惨遭三连败 10人拉齐奥进四强

米兰惨遭拉齐奥淘汰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主场0-1负于拉齐奥,惨遭淘汰,联赛杯赛遭遇三连败。阿尔贝塔齐禁区内手球送出点球,比格利亚破门,卡纳被红牌罚下,帕奇尼入球被判无效,凯塔射中门框。拉齐奥晋级四强。(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因扎吉帅位告急:随着米兰意甲(微博 专题) 1-3不敌拉齐奥,意大利杯再度败北,帅位本已是风雨飘摇的因扎吉,陷入更加危险的境地。意大利杯的出局,会不会是压垮因扎吉的最后一根稻草?加利亚尼赛后表示因扎吉将留任,但各大媒体非常担忧,贝卢斯科尼早已准备好的那口黑锅,何时扣下,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米兰四大皆空成定局:意甲争冠没有一点希望,意大利杯再度出局,米兰又没有欧战赛事,这个赛季米兰注定四大皆空。而且意大利杯的出局意味着,米兰失去了杯赛进入决赛后晋级欧战的可能,想要下赛季杀回欧战,唯有提升意甲排名一条路。

圣西罗球迷力挺因扎吉:尽管米兰再度败北,但无论是圣西罗球迷的呐喊、横幅和高歌,还是意大利各大电视台的评论,都支持因扎吉。并指出不肯投资的贝卢斯科尼,以及签约高薪老将阻挠球队彻底变革的加利亚尼,才是米兰的问题所在。

苏索首秀:完场前,米兰新援苏索获得了十余分钟的替补出战的时间,上演自己的米兰处子秀。尽管表现中规中矩,但这个米兰新援迈出了自己身披红黑军战袍的第一步。

精彩回放

第9分钟米兰逃过一劫,克洛泽接直传单刀突入禁区,德国人晃过出击的门将阿比亚蒂后距门12米处推射空门,球高。第38分钟,拉齐奥左路传中,阿尔贝塔齐禁区内停球时左手张开的手臂触球,裁判吹罚点球!比格利亚操刀稳稳射入球门右下角,1-0,拉齐奥领先。

第40分钟卡纳战术犯规被出黄牌,第45分钟,卡纳背后放倒梅内再度染黄,被红牌罚下,米兰赢得人数优势。第69分钟,米兰左路传中,帕奇尼距门15米处胸部停球转身抽射破门,但裁判吹罚他手球在先,慢镜头显示他是肩部和上臂结合部触球。第78分钟,拉齐奥队凯塔突入禁区左路距门8米处大力斜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补时第2分钟,切尔奇破门被判越位,慢镜头显示越位与否只在毫厘之间。

比赛数据

AC米兰
项目
拉齐奥
0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8
3
射正次数
3
7
角球
5
8
越位
2
15
犯规
17
0
红牌
1
1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3
52%
控球率
48%
437
传球次数
427

赛后声音

米兰球迷:“加利亚尼滚蛋吧,连着你那些愚蠢的思路一起。”

加利亚尼:“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因扎吉不会下课。”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当一支球队半场比赛11打10却无力扭转败局时,人们知道这支米兰比想象中的还要糟糕。

《全市场》:杯赛被淘汰,意味着米兰悲惨的现状暂时无法改变,哪怕是一点点好转的迹象都没有。

焦点球员评分(《慢镜头》)

阿莱士、阿尔贝塔齐5分:防守失误。

波利蒙托利沃、阿比亚蒂、阿巴特6分:中规中矩

本田圭佑、梅内5分:无力救主。

帕奇尼、切尔奇5.5分:努力但缺乏决定性。

克洛泽6.5分:极具威力但错失单刀。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拉米、33-阿莱士、14-阿尔贝塔齐(8-苏索,第80分钟)

中场:16-波利(21-范金克尔,第79分钟)、18-蒙托利沃、4-蒙塔里(10-本田圭佑,第50分钟)

前锋:22-切尔奇、11-帕奇尼、7-梅内

拉齐奥(4-3-1-2):

门将:1-贝里沙

后卫:13-孔科(17-佩雷林纳,第83分钟)、27-卡纳、33-毛利西奥(8-巴斯塔,第54分钟)、26-拉杜

中场:23-奥纳兹、20-比格利亚、32-卡塔尔迪(85-诺瓦雷蒂,第46分钟)

前腰:16-帕罗洛

前锋:11-克洛泽、14-巴尔德-迪奥-凯塔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