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B队和北京国安热身赛前瞻

2015年01月27日07: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8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28日18时),巴塞罗那B队将在甘伯体育城和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

巴塞罗那B队和北京国安热身赛前瞻

巴塞罗那B队目前正在征战西班牙乙级联赛,在22轮过后以6胜5平11负积23分成绩排名第18位,进28球丢38球。本赛季曾经在巴塞罗那一线队有过高光时刻的穆尼尔就是B队一员,阿达马、哈利洛维奇、迪亚涅和古姆巴乌等入选过一线队的球员属于B队。

北京国安上赛季取得中超亚军的好成绩,直到最后一轮还在和广州恒大争夺冠军。目前国安正在主教练、西班牙人曼萨诺的带领下在西班牙备战新赛季,此前球队已经踢了两场热身赛,成绩为1胜1负,第一场凭借李运秋打进的唯一进球1-0小胜西班牙第四级别联赛球队珀布伦斯队,第二场在连丢三球的情况下由埃尔顿打进挽回面子的点球,最终1-3不敌曼萨诺曾经执教过的西乙联赛球队马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