耸人听闻!德甲球迷疯狂原因:用冰毒助威!

耸人听闻!德甲球迷疯狂原因:用冰毒助威!

令人吃惊的是,德国足球联盟对这一行为已经默许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德甲联赛是目前欧洲联赛的最火球市之一,德国队也夺得了巴西世界杯冠军,不过据《每日邮报》消息,德甲赛场上潜伏着一个“阴暗”现象,有球迷居然在看台上服用冰毒,而且耸人听闻的是,德国足球联盟已经默认这种病态的存在。

在谈到德甲球迷服用冰毒的现象时,著名医生罗兰-海特尔-佩特里表示,“酒精是主要的麻烦,不过同冰毒比起来,酒根本算不上什么,而目前DFL(德国足球联盟)已经开始逐步接受这个了。”

《每日邮报》援引《独立报》的消息称,球迷们之所以悄悄将冰毒带进球场,很大程度上将其当做了一种增加能量的方式,以便防止在同对方球迷发生冲突时能量不足。上个赛季在多特蒙德对阵纽伦堡的比赛前,一个标语被撤下,而上面写着,“没有钱购买可卡因吗?纽伦堡,为什么还是肮脏的捷克毒贩?”

英国媒体认为,虽然目前德甲联赛的上升势头明显,不过德国足球联盟还是应该着实处理好球迷携带冰毒进场看球问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