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鹏3击裆遭罚分 一致判定遗憾败走波士顿

张立鹏3击裆遭罚分 一致判定遗憾败走波士顿

张立鹏身披国旗出场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张立鹏(Zhang Lipeng) VS 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的轻量级对决在UFC Fight Night 59中顺利进行,最终双方打满了三个回合,张立鹏以一致判定遗憾告负。

比赛中,两人多以笼边的缠斗为主,期间张立鹏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摔跤能力,几次将对手韦德(微博)成功TAKE DOWN摔倒。不过进入地面战之后则显得束手无策,最终多次被裁判分开。

当然,张立鹏本次判定告负也与自己的比赛中被罚分有关。他在前两个回合中总计3次击中对手的裆部,导致裁判对他做出了1分的处罚。最终,张立鹏 VS 韦德的判定分数为30-26,30-26,30-26。

这是张立鹏在UFC的首场败绩,不过如果抛开罚分因素,他在站立和TAKE DOWN方面所展现出来的能力还是令人信服的。期待他能在下一场UFC比赛中取得胜利。(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