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Fight Night 59前瞻:康纳波士顿遭遇锡弗

UFC Fight Night 59前瞻:康纳波士顿遭遇锡弗

UFC Fight Night 59官方海报

UFC中国讯 UFC Fight Night 59将于北京时间1月19日在波士顿举行,本次赛事共包含了4场主赛与8场副赛,由于中国选手张立鹏(Zhang Lipeng)将在当晚出战美国小将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因此本次赛事将会进行直播。

在当晚的头条主赛中,爱尔兰超新星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将再次迎来一位官方排名前十的好手老将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康纳目前已经打出了12连胜,其中在UFC进行的4场比赛中有3场都首回合KO了对手,状态相当出色。UFC方面已经表示,如果他能够在本次赛事中击败丹尼斯-锡弗豪取5连胜,那么将会获得羽量级冠军挑战权,并称这场冠军战有可能会在他的家乡爱尔兰都柏林的大型体育场中上演。

来自德国的老将丹尼斯-锡弗目前战绩22胜9负1无结果,其中5次KO,9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因药检阳性而被禁赛半年后再去年10月的UFC Fight Night 53中回归,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冰岛新星查勒斯-罗萨(Charles Rosa)。虽然锡弗个子不高,但是抗击打能力极强,是非常危险的一名选手。

联合主赛中,“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将与老对手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上演三番战。他们此前交战过两次,不过都是在WEC,而且亨德森在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一次交手是在WEC43中,两人为争夺轻量级临时冠军打满了五个回合。另一次是在WEC48中,两人的轻量级冠军战,结果唐纳德-塞罗尼在第一回合就被降服。

目前两人都在UFC的轻量级占据十分靠前的位置,塞罗尼已经6连胜,距离获得该级别的冠军挑战权已经十分接近。而亨德森打算升重去次中量级发展,这一战将很有可能是他的轻量级告别赛,因此必将全力以赴。此外三番战也为这场对决增色不少。

当然,本次赛事还有一场焦点之战就是张立鹏 VS 克里斯-韦德的轻量级对阵。张立鹏目前战绩为9胜7负,其中2次KO,3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2013年参加了“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的选拔,并成为了最终的优胜者。去年8月,他在第二场澳门赛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布兰登-奥莱利(Brendan O’Reilly),取得了2连胜。

克里斯-韦德目前战绩为8胜1负,其中3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去年8月的UFC177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在第一回合1分多钟时就以断头台降服对手获胜,地面能力非常出色,对于张立鹏的柔术技巧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羽量级: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5) VS 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10)

轻量级: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3) VS 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5)

中量级: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VS 罗恩-斯塔林斯(Ron Stallings)

轻量级:诺曼-帕克(Norman Parke) VS 吉布森-提巴(Gleison Tibau)

副赛:

次中量级:凯瑟尔-潘德尔得(CathalPendred) VS 肖恩-斯宾塞(Sean Spencer)

次中量级:约翰-霍华德(微博)(John Howard) VS 洛伦兹-拉金(Lorenz Larkin)

轻量级:张立鹏(Zhang Lipeng) VS 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

蝇量级:帕特里克-霍拉汉(Patrick Holohan) VS 肖恩-豪威尔(Shane Howell)

轻量级:乔尼-凯斯(Johnny Case) VS 弗兰基-佩雷斯(Frankie Perez)

羽量级:查勒斯-罗萨(Charles Rosa) VS 肖恩-索利亚诺(Sean Soriano)

轻重量级:马特-范布伦(Matt Van Buren) VS 肖恩-奥康奈尔(Sean O'Connell)

蝇量级:松田干城(Tateki Matsuda) VS 宙比-桑切斯(微博)(Joby Sanchez)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