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因扎吉大考 两中锋竞争

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因扎吉大考 两中锋竞争

因扎吉压力逐渐增大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22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19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亚特兰大队。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本战是因扎吉面临考验的重要一战,米兰能否结束此前3轮意甲不胜的尴尬,直接影响到球队能否实现保五争三的赛季目标。(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比赛看点

因扎吉大考:米兰近期战绩起伏不定,连续三轮意甲不胜后,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对因扎吉提出一些质疑,部分球迷也通过推特等社交网站抨击“因扎吉应该学一学斯特拉马乔尼,先去一支中下游球队练手”。无论如何,米兰必须重新回到胜利轨道,希望证明自己的因扎吉,迎来了一次重要的大考。

米兰务求结束连续不胜:此战之后的三轮里,米兰将先后挑战拉齐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两支劲旅,而且两战都是在客场。想要打好下轮与拉齐奥这个争三直接对手的决战,米兰最理想的备战,莫过于本轮结束此前连续三轮不败的尴尬。否则如果本战再度不胜,那么球队非但可能被身后的国际米兰等队超越,非但积分排名将可能从目前的第8位继续下滑,而且将为后面的一系列强强战埋下隐患。

锋线惨烈竞争:周中意大利杯,帕奇尼首发出场表现出色,攻入一球。本赛季在因扎吉麾下,帕奇尼出场机会寥寥,仅有的一次杯赛首发就取得破门,这也使得很多媒体和球迷呼吁,帕奇尼应该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可是目前在中锋位置表现不错的梅内毕竟有9个进球,是米兰本赛季的“大腿哥”,帕奇尼想要夺取主力并不容易。此战两名不同类型的中锋将延续他们的竞争,这场竞争无疑令人关注。

新援期盼建功:周中意大利杯,加盟米兰后首次先发的切尔奇,实现一次助攻,并且射中一次立柱,状态出色。切尔奇希望将良好势头延续到联赛里,不但攻入自己加盟米兰的处子球,同时也希望迅速锁定主力,成为米兰的关键先生。作为米兰冬季最重量的引援,切尔奇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赛前声音

因扎吉:“我们现在不应该去关注积分榜,而是应该打好每一场比赛,尽可能的拿到更多积分,到赛季末再来看看我们能否实现目标”。

切尔奇:“我知道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找到最佳状态),因为我之前半个赛季出场不多。唯有努力工作这一种办法。”

双方伤停

AC米兰:

德西利奥(停赛)、范金克尔(受伤)、本田圭佑(亚洲杯)

亚特兰大:

贝里尼(停赛)、切鲁宾(受伤)、埃斯蒂加里维亚(受伤)、拉伊蒙蒂(受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0-阿巴特、13-拉米、5-梅克斯、27-阿尔梅洛

中场:28-博纳文图拉、34-德容、18-蒙托利沃

前锋:22-切尔奇、7-梅内、92-沙拉维

亚特兰大(4-4-2):

门将:57-思博蒂耶罗

后卫:29-贝纳罗内、2-斯滕达尔多、20-比亚瓦、93-迪亚梅

中场:22-萨帕科斯塔、16-巴塞利、17-卡尔莫纳、11-莫拉雷斯

前锋:51-皮尼拉、19-丹尼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