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后防连传噩耗!两大将伤缺 恐怖赛程堪忧

米兰后防连传噩耗!两大将伤缺 恐怖赛程堪忧

德西利奥再次被伤病击倒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本周意大利杯1/8决赛中2-1艰难战胜萨索洛,这也是红黑军团近12战中取得的第3胜,面对曾在联赛中战胜过自己的萨索洛,米兰终于在主场完成复仇,但这场胜利也让球队付出了惨重代价,《天空体育》证实,球队后防主将德西利奥与萨帕塔将因伤缺阵至少1个月的时间。

22岁的德西利奥作为意大利后防线未来的支柱,一直被米兰寄予厚望,被视为是传奇队长马尔蒂尼最合适的接班人,但无情的伤病不断侵扰着他,仿佛被施了魔咒一般,伤病总是在他状态有所起色之时将其击倒,当德西利奥伤愈后,又需要很长时间找回自己的状态,现在已经严重影响了意大利人职业生涯的发展。

据《天空体育》披露,德西利奥赛后被确诊为足底筋膜炎,旧伤复发的意大利小将可能会告别球场40天左右的时间。而萨帕塔的伤情也比较严重,据米兰官方声明称,萨帕塔已经被诊断为右脚第二跖骨骨折,至少需要1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受伤前已经连续获得首发机会的萨帕塔在这时候受伤显然不合时宜,待其伤愈后,又将面临中卫位置上的激烈竞争。

后防线两名大将的受伤让因扎吉颇为头疼,因为他们将至少错过5场意甲(微博 专题) 比赛,包括球队即将到来的“恐怖客场之旅”,届时,红黑军团将面对拉齐奥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连续挑战,对于立志回到下赛季欧洲战场的米兰来说,意义重大。好在梅克斯已经伤愈,中卫位置上问题不大,而之前表现惊艳的阿尔梅罗也能够接替德西利奥留下的空缺。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