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波利VS国米前瞻:沙奇里盼首秀 维迪奇大考

恩波利VS国米前瞻:沙奇里盼首秀 维迪奇大考

沙奇里渴望建功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8日凌晨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1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恩波利队。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本战将可能是国米重磅新援沙奇里的首秀,同时也是近日表现出复苏势头的维迪奇能否锁定主力的一次大考。(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比赛看点

国米冲击连胜:最近4轮意甲,国米2胜2平保持不败且先后战平强敌拉齐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球队在曼奇尼治下表现出了明显的上升势头。目前国米距离第三名的积分差距只有6分,这意味着球队并未失去争夺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的希望。此番面对仅比降级区高3分的恩波利,国米唯一目标就是夺取三分,进一步迫近三甲排名。国米能否延续此前的良好势头?

沙奇里期盼首秀:冬季转会期沙奇里加盟国米,作为蓝黑军赛季最重磅的引援,各界期待沙奇里能够上演国米首秀,并迅速形成战斗力。上轮联赛曼奇尼就准备派上沙奇里替补出战,但因为梅德尔意外的伤病,沙奇里首秀推迟。本战沙奇里虽然不一定能首发出场——毕竟久疏战阵的他还需要时间寻找最佳状态,不过曼奇尼仍然有可能让他替补出场上演意甲首秀。他的表现如何,引人关注。

维迪奇迎大考:上轮意甲,维迪奇在拉诺基亚、小胡安两人停赛的前提下表现出色,不但防守稳固,而且攻入一球。这名自曼奇尼到队后就失去主力位置的边缘人,表现出了明显的反弹势头。此战维迪奇不出意外将继续首发,如果说上一战他用表现为自己赢得了一次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那么此战就可能是他的一次大考,若他能够持续表现出色,他就有可能重新夺回主力位置。国米的顶薪先生,能否如愿以偿?

伊卡尔迪冲击射手榜首:新年以来两轮联赛都有进球的伊卡尔迪,目前以1球之差紧追特维斯,是夺取本赛季意甲金靴的热门人物之一。伊卡尔迪能否在波多尔斯基等人的帮助下,延续强劲火力?

曼奇尼变阵:上轮意甲,曼奇尼在比赛的部分时间尝试了4231阵型,球队半场2球领先,下半场当国米变回4后卫3后腰体系后一度遇到很大的困难。本战国米可能延续4231阵型,这次变阵的成败也仍然有待实战检验。

赛前声音

曼奇尼:“争夺前三?国米的目标不仅仅是争夺前三,我们希望在1-2年内能够为争夺冠军而战,但这需要时间,让我们保持耐心一步步的来”。

沙奇里:“我为加盟国际米兰确实拒绝了一些报价。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为球队做出贡献了。”

双方伤停缺席

恩波利

马里奥-鲁伊(停赛)、瓜伦特(伤)

国米

小胡安(停赛)、长友佑都(亚洲杯)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恩波利(4-3-1-2):

门将:33-塞佩

后卫:2-劳里尼、24-卢加尼、26-托涅利、23-海萨伊

中场:88-维奇诺、6-瓦尔迪费奥利、11-克罗切

前腰:18-维尔迪

前锋:7-马卡罗尼、10-塔瓦诺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33-丹布罗西奥

中场:18-梅德尔、13-瓜林

攻击型中场:8-帕拉西奥、10-科瓦契奇、11-波多尔斯基

前锋: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