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花2.75亿购梅西 切尔西因一点难挖天王

曝曼联花2.75亿购梅西 切尔西因一点难挖天王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来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梅西的一番“不知未来在哪”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而据英国《卫报》消息,阿根廷球星已经成为了曼联的头号转会目标,红魔愿意斥资2.75亿英镑拿下梅西,可见,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梅西必然成为曼联主攻的对象。

在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梅西做出了如下表述,“我不知道将来是否会在纽维尔老男孩踢球,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明年会在哪里,过去我总是在讲,希望可以在巴萨(官网 数据) 结束职业生涯,然后前往纽维尔老男孩,不过就如同克里斯蒂亚诺所说的那样,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

虽然梅西在随后又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辟谣,可是他的话依然引起轩然大波,而来自英国《卫报》的最新消息确认,梅西的这番话引起了曼联的巨大关注,曼联已经在寻求今夏签下阿根廷球星的可能性。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巴萨坚持索要1.95亿英镑(2.5亿欧元)的转会费,那么曼联和皇马(数据) 是唯一买的起梅西的俱乐部。

虽然巴黎和曼城(数据) 、切尔西(数据)等球队也是土豪,但是他们的营收无法同曼联、皇马媲美,考虑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存在,如果曼联想出手求购梅西,那么皇马将是唯一的对手,而考虑到巴萨和皇马的关系,梅西转战皇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英国《卫报》分析,如果曼联想要完成对梅西的收购,考虑到收购成本和工资支出,那么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需要准备2.75亿英镑,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支出,不过曼联在转会市场并不差钱,曼联CEO伍德沃德早已告诉范加尔:今年夏天转会预算无上限。

目前曼联阵中有两名阿根廷国脚罗霍和迪马利亚,两人也在去年夏天来到老特拉福德,如果他们可以在中间充当说客,那么曼联得到梅西的可能性更大。一旦转会成行,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会被刷新,而曼联的阵容将空前强悍。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