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签门神背后藏惊人策略 5000万交易恐叫停

英超体坛周报 [微博] 林良锋2015-01-12 14:10
0

德赫亚本季状态神勇,屡屡拯救球队于千钧一发,获好评如潮。由加盟之初频频受制于英超(微博 专题) 的力量型打法被业界批评,到现在人们交口称赞,德赫亚已跃升为仅次于诺伊尔,与库尔图瓦并列的的世界级三大门神之一。他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合约还有一年半到期,续约早已提至议事日程,东家开出的条件也符合德赫亚当前的地位和期待,风传皇马(数据) 有意夺人之爱,曼联球迷急切希望德赫亚能及早续约,以免夜长梦多。但德赫亚的续约并不顺利,他和法尔考同属超级经纪人门德斯,门德斯急欲让法尔考的租借转正,以不买法尔考就不谈德赫亚的招数,叫停了谈判。

法尔考年龄不小,按传闻也30岁了(在他转会摩纳哥时,就有人在网上晒过他儿时的注册文件,显示哥伦比亚前锋的实际年龄可能比证件显示的要大两岁),又因他世界杯前夕膝盖韧带受伤,复出后状态迟迟未达到伤前,租借曼联半年也因伤打打停停,真实价值尚未得到体现。转正的代价接近5000万英镑,饶是曼联如今只砸不“抬”,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还是不愿现在就拍板。

应对门德斯“搭猪骨头”的玩法,曼联立刻在冬窗签下了前巴萨(官网 数据) 门将、以前以自由身随曼联训练的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合约18个月。说是让巴尔德斯当德赫亚的僚机,但不排除以此作为德赫亚万一留不住的应急措施,范加尔暗示:“谁也不甘心当替补门将,我希望巴尔德斯该有压倒德赫亚的志气,但我知道这很难。我让他来曼联试训,既是为他考虑,也为本队着想,我要看看他的能力还在不在。”

巴尔德斯是范加尔当年在巴萨提拔的新秀,也符合他的打法和风格要求,尽管也是刚刚伤愈,但能为极盛时期的巴萨把关,档次不低。利物浦(数据) 也对巴尔德斯有意,最终西班牙国门宁为牛后,“每天去训练看到曼联的大红字体就好像梦想成真,”还表示很乐意为德赫亚打替补,“他是世界级门将,我是集体的一员,不是集体的麻烦。”让安菲尔德上下很是不爽,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在不久前承认红军目前要吸引高水平的球员有难度。红军名宿卡拉格发推,稍微质疑了巴尔德斯的选择,却招来曼联球迷群起围攻。

媒体问及德赫亚是否续约,范加尔态度肯定:“我看行。我不觉得他续约会有问题,我来这半年,他有极大的进步。我很满意。”英国媒体提醒德赫亚:既然在曼联安顿下来,球队的环境也适合他发展,为何舍近求远再去皇马?而且现在去皇马的时机也不成熟。

巴尔德斯加盟,也令原二号门将,丹麦国脚林德高留队变得渺茫,原第三门将阿莫斯更是被告知可以离队。林德高加盟时,本是栽培他作为范德萨(微博)的继任,但翌年德赫亚报到,林德高的上场机会大大减少,本季迄今仍未上场,显示范加尔对他兴趣不大。媒体问及林德高的前途,范加尔只说了一句:“他符合我对一位门将的要求。”媒体据此臆测:看来丹麦人走定了。社交网络传出不利林德高的消息,丹麦人将自己跟队训练的照片发到网上:“沉默比胡扯管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