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前瞻:八大奖待宣 梅西C罗诺伊尔决战

金球奖前瞻:八大奖待宣 梅西C罗诺伊尔决战

金球悬念即将揭晓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1时30分,2014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庆典将在苏黎世举行,届时2014年金球奖、世界足球小姐、男子最佳主帅、女子最佳主帅、最佳主席大奖、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奖、普斯卡什奖和国际足联最佳11人八项大奖都将揭晓。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点击进入直播室

经过漫长的票选、经历了无数的争议,2014年足坛最重量级的大奖FIFA金球奖终将揭晓,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诺伊尔的终极之战也将在最后揭晓胜负。是世界杯冠军“门卫”带来惊喜,还是C罗连续第二年笑到最后,又或是夺标赔率最低的梅西继2010年后再次带来惊喜?在颁奖典礼上,全世界将看到最终答案。腾讯体育将用图文直播等方式,伴随所有球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此外,这次颁奖庆典上,还将公布世界足球小姐、世界足坛男子最佳主帅、女子最佳主帅、FIFA最佳主席奖、FIFA公平竞赛奖、普斯卡什奖(年度最佳进球)、FIFA年度最佳11人等大奖。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金球奖、世界足球小姐、男子最佳主帅、女子最佳主帅和普斯卡什奖这五项大奖的决选名单,罗列如下:

2014金球奖:C罗(葡萄牙)、梅西(阿根廷)、诺伊尔(德国)

世界足球小姐:凯斯勒(德国)、马塔(微博 数据)(巴西)、阿比-瓦姆巴赫(美国)

男子最佳主帅:安切洛蒂(皇马(数据) 主帅)、勒夫(德国队主帅)、迭戈-西蒙尼(马竞主帅)

女子最佳主帅:凯勒曼(德国)、梅纳特(德国)、佐佐木则夫(日本)

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奖):史蒂芬妮-罗切(爱尔兰女足)、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男足)、范佩西(荷兰男足)

(冷雪)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