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曼联到皇马!艺术家神视频重温C罗球王之路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2014年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结果将于下周揭晓,葡萄牙球星C罗(微博 数据) 极有可能蝉联这一殊荣。伦敦影视艺术家理查-斯瓦布瑞克拍摄这样一条精彩的短片,用来记录C罗这些年走过的风雨球王路。

斯瓦布瑞克用动画片快进的方式,来呈现C罗近10年执业生涯的辉煌瞬间。期初斯瓦布瑞克先是置身于老特拉福德,动画从C罗为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一页一页翻起,期间记述了他在2008年第一次赢得金球奖。而后动画停顿,斯瓦布瑞克乘坐飞机飞抵马德里,C罗的职业生涯从此翻开新篇章。在马德里,他不断刷新进球纪录,并与2013年第二次赢得金球奖。整个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2分钟,但却扼要的记述了C罗近10年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知名艺术家独到的呈现方式,真是令人赞叹。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罗皇马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