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重启伊瓜因交易 3000万磅砸阿根廷神枪

利物浦重启伊瓜因交易 3000万磅砸阿根廷神枪

利物浦(数据) 将目光再度投向伊瓜因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在锋线几大射手都表现萎靡的情况下,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利物浦队重启了追求“小烟枪”伊瓜因的交易,而他们很可能直接买断小烟枪的合同,英国媒体预计,这将花费利物浦3000万英镑(约合3800万欧元)。

利物浦在新赛季战绩不佳,在苏亚雷斯远走巴萨(官网 数据) 的情况下,红军无法签下合格的替身,巴洛特利至今没有在英超打开进球账户,而斯图里奇则一直在养伤,在这种情况下,罗杰斯急需签下一名中锋救急,而他们将目标人物锁定为去年夏天曾经追求过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

目前在意甲(微博 专题) 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踢球的伊瓜因,无法获得绝对的主力位置,卡列洪、萨帕塔本来就让球队锋线的竞争加剧,而那不勒斯又新签下了加比亚迪尼,这更加引爆了锋线的竞争,《每日快报》透露,虽然利物浦准备在今年夏天求购伊瓜因,但是目前的局面下,他们在1月就会出手。

在意甲联赛上半程,伊瓜因代表球场出战17次,打入9球,效率非常不错,而英国媒体透露,为了尽快签下阿根廷人,利物浦很可能直接触发小烟枪的违约金条款,而这将花费他们3000万英镑(约合3800万欧元),从那不勒斯锋线人满为患的情况来看,他们是很有可能放走阿根廷前锋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