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兰VS利物浦前瞻:红军6将缺席 杰队发威

桑德兰VS利物浦前瞻:红军6将缺席 杰队发威

杰拉德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0点45,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1轮,利物浦(数据) 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欲乘胜追击:最近一段时间,利物浦的状态保持的不错,自改打343的无锋阵后,利物浦最近6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周中足总杯(微博)他们在客场2-1淘汰了AFC温布尔登,杰拉德打进2球。回到联赛上,利物浦将继续做客挑战桑德兰队,利物浦最近5次对黑猫保持不败,罗杰斯当然希望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缩小和前四球队之间的差距。

2,桑德兰状态低迷:桑德兰上轮做客2-3不敌曼城(数据) ,最近10场联赛只赢过1场。桑德兰本赛季10个主场赛事也只赢过1场,有6场平局,可以说是平局大师。防守至上的桑德兰,进球是他们的大问题,在本赛季10个主场他们只进了10球,只比维拉和伯恩利多。桑德兰本赛季的黄牌数倒是全英超最多,达到了52张。此番主场对阵利物浦,黑猫的战术可能仍然是防守反击。

3,杰拉德再发威?最近两场比赛,杰拉德打进了4球,状态非常好。在确认赛季结束后赴美国踢球后,杰拉德现在的心愿就是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带领利物浦在这赛季收获奖杯。罗杰斯也说:“毫无疑问,杰拉德仍然是顶级的,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但利物浦还是要继续前进。”

4,利物浦6将缺席:此役客战桑德兰,利物浦将有6名球员因伤高挂免战牌,分别是琼斯、乔阿伦、斯图里奇格伦-约翰逊、弗拉纳甘和拉拉纳。其中,斯图里奇已经非常接近复出,而拉拉纳则因大腿伤势将至少休战4周,此外,科洛-图雷将离队备战非洲杯。桑德兰方面,队长卡特莫尔依然受困腹股沟伤势,罗德维尔也有轻伤,预计雷维耶将伤愈归队。

5,利物浦两将重返光明球场:此役,米尼奥莱和亨德森将重返光明球场迎战老东家桑德兰。米尼奥莱是在2013年夏天以900万英镑身价从桑德兰加盟利物浦的,此前他在黑猫的3个赛季有非常稳定的演出。亨德森则是以2000万英镑的高价于2011年夏天来到安菲尔德,现在他已经成长为利物浦副队长。目前以租借身份效力桑德兰的乌拉圭后卫科茨,将没有办法出战老东家。

赛前声音

罗杰斯:“联赛很漫长,你总会在一个时期感受到巨大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必须保持冷静,并继续努力工作。现在我们已经慢慢找回了熟悉的节奏,并持续打出了高水平,不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虽然很艰难,但我期待着迎接挑战。”

库蒂尼奥:“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式,这段时间都踢的很好,我们也越来越有信心。我相信我们正处于正确的轨道上,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希望能在2015年越来越好,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亨德森:“我对杰拉德非常敬重,他是我的偶像和榜样,我一直试图做到像他那样,他是一个如此优秀的人。每个人都可以在他身上学习,接下来的5、6个月,我们必须要珍惜每一刻,尤其是在场上和他一起踢球的时候。他是一个真正的传奇。”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锋161次,利物浦74胜35平52负占据上风,进269球失220球。最近4年利物浦对桑德兰战绩骄人,取得了5胜4平1的战绩。利物浦上一次输给桑德兰是在2012年3月,当时做客0-1落败。

伤停情况

桑德兰:伤病:卡特莫尔、罗德维尔(疑)

利物浦:伤病:琼斯、乔阿伦、斯图里奇、格伦-约翰逊、弗拉纳甘、拉拉纳

桑德兰(4141):

门将:1-潘蒂利蒙

后卫:27-维尔吉尼、16-奥谢、5-布朗、3-范安霍尔特

后腰:8-罗德维尔

中场:11-亚当-约翰逊、14-戈麦斯、7-拉尔森、30-巴克利

前锋:10-维克汉姆

利物浦(34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7-萨科、37-斯科特尔、23-埃姆雷-詹

中场:14-亨德森、8-杰拉德、21-卢卡斯、18-阿尔贝托-莫雷诺

前锋:10-库蒂尼奥、31-斯特林、50-马尔科维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