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也有脑残帝!罗霍INS上传毒枭照片惹争议

曼联也有脑残帝!罗霍INS上传毒枭照片惹争议

罗霍ins上发布毒枭照片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一提起脑残帝,球迷们脑海里一定会浮现出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那纯真的笑容,但是曼联队的罗霍却不甘心让巴神独抢风头。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日前这名阿根廷后卫在自己的INS账户上上传哥伦比亚著名毒枭埃斯科巴的照片,虽然罗霍在事后删掉了图片,但是却遭到了广大网友的炮轰。

巴神自回归英超(微博 专题) 后依旧没有改变,他在球场外一系列脑残的行径让罗杰斯大呼坑爹。本赛季刚加盟曼联队的阿根廷后卫罗霍却不想让巴神独占脑残帝的称号。据《每日镜报》披露,这位养伤的后卫近日在自己的INS账户上上传了一张哥伦比亚毒枭埃斯科巴的图片并向其致敬。

埃斯科巴是可是历史上最大的毒枭,他是一名哥伦比亚人,在上赛季的80年代至90年代他就是毒品的代名词。为了自己的毒品生意,他拥有自己的私人武装,哥伦比亚政府的多名反毒官员都曾经命丧在他的手下。而这名声名狼藉的毒枭也最终没有摆脱覆灭的噩运,在1993年被哥伦比亚警方击毙。

罗霍不仅在自己的INS账户上上传了埃斯科巴的图片,而且还在下方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处在低谷时仍旧陪伴在我身边的人才配得上与我一同吃晚餐。”从阿根廷后卫的话里可以看出他对埃斯科巴的尊重。

作为一名世界级球星,罗霍受到了许多球迷的关心与爱戴,但是他这样公然向毒枭致敬的行为却有失一个公众人物所应该有的公德心。而这也引起了网友对他的炮轰,虽然罗霍在事后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当删除了照片,但是他与巴神之间脑残帝的竞争才刚刚开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