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证曼联1买卖太亏 天价仅获5年最差法尔考

数据证曼联1买卖太亏 天价仅获5年最差法尔考

老虎能及时回勇么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虽然近几轮法尔考接连打入关键进球,帮助曼联(微博 数据) 坐稳积分榜的位置,但今日出版的《每日邮报》指出,在加盟曼联后,法尔考在场上的数据,无论是场均进球还是场均射中门框以内数据,都创下了过去几年的新低。如果这个情况到了今年4月还得不到改善,曼联真的要好好考虑是否拿出4300万英镑将其买断。

数据显示,在效力曼联的这4个月来,法尔考在场上的效率要低于此前他效力过的任何一家欧洲俱乐部,因为在10月底-11月的受伤,到目前为止,法尔考只为曼联出场了12场英超(微博 专题) 和1场足总杯(微博),但在其健康出场的这13场比赛中,这名南美锋霸只为曼联贡献了3个进球。

不过,法尔考在波尔图以及马竞期间却是另外一回事。在效力波尔图最后一个赛季,法尔考场均进球0.7个,场均射中门框1.7次,但在曼联,法尔考每90分钟的数据不过是0.3球和0.9次射正。考虑到波尔图当时在葡超无人可挡,以及现在曼联还在转型期,这样的比较多少有点不公平。

数据证曼联1买卖太亏 天价仅获5年最差法尔考

法尔考5赛季数据对比

而在2011/12以及12/13赛季效力马竞期间,法尔考的场均进球数分别为0.71和0.82,场均射中次数也分别为1.76和1.56,均远超法尔考现在的英超效率。随后,法尔考以5000万镑身价转投摩纳哥,在法国,“老虎”延续了好状态,即使在去年1月经历十字韧带受伤,但也交出了场均0.53个进球和场均1.41次射正的数据。

这也是最终他打动曼联,并让其得以登陆英超的最大原因,但如今“老虎”的低迷却是谁也不曾料想会出现的情况。现在曼联已经支付了法尔考600万镑的租借费,还要承担其28.5万镑的周薪,但如果法尔考在门前的低迷继续下去,范加尔绝对无法在今年4月说服曼联董事会哪怕是他自己拿出4300万将其买断。

唯一的好消息是,法尔考本赛季已经为曼联队友助攻了3次,追平了他效力马竞第一个赛季的全年数据,也是他登陆欧洲联赛以来助攻次数最多的一个赛季,但评判一个优秀前锋的首要标准还是进球。幸好的是,现在距离4月还有时间,与红魔队友越来越默契的法尔考还有机会证明他仍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