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提前举行主席大选 拉波尔塔携瓜帅回归?

巴萨提前举行主席大选 拉波尔塔携瓜帅回归?

巴萨(官网 数据) 现任主席巴托梅乌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巴托梅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宣布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俱乐部提前进行大选,他自己也将参加。而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拉波尔塔也希望能够参选。

去年年初罗塞尔遭遇巴萨会员卡塞斯的起诉,他被指控在内马尔的转会过程中存在诸多过错,这最终让罗塞尔辞职。不过巴萨当时并没有进行主席大选,而是由俱乐部第一副主席巴托梅乌将直接接手主席职务。原本巴托梅乌的任期一直到2016年,然而俱乐部才会进行换届选举,然而随着巴萨成绩低迷、转会市场问题不断,再加上最近几天恩里克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爆发冲突以及负责转会的苏比萨雷塔离开俱乐部,巴萨不得不决定提前进行主席选举。

巴托梅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原本我还是计划在2016年进行俱乐部大选,不过最近环绕在俱乐部周围的消息有些过度紧张,这是非常不合适的,俱乐部需要稳定和安静的环境。所以我决定提前进行大选,我和其他董事会成员一起做出了这个决定,我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我希望想要参加选举的候选人在这段时间积极行动,但要公平参与竞选,要支持球队,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得成功。”

对于前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的离开,巴托梅乌说:“我和苏比萨雷塔过去在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我们曾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再做计划,但不得不提前更改,他的离开和国际足联转会禁令处罚没有关系。新的体育经理或许会曾经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工作过,我们希望他拥有巴萨的DNA。”对于普约尔的离开,巴托梅乌表示是他自己决定要离开,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重返俱乐部。

有消息称恩里克接到了俱乐部的最后通牒,如果接下来两场比赛踢不好有可能下课。对此巴托梅乌表示:“我们毫不怀疑恩里克是一个适合的人选,这并不会取决于未来两场比赛中会发生什么。”梅西和恩里克矛盾曝光后开始关注切尔西(数据)官方账号,并且蓝军求购传闻不断,巴托梅乌回应说:“我和高兴俱乐部前几个月曾经和梅西更新了合同,他在这里感到很高兴,他有野心和欲望。”

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将会参加竞选,他曾经在2003到2010年间担任俱乐部主席,这也是巴塞罗那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段时间,曾经四次获得联赛冠军,两次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如果拉波尔塔成功当选,有可能会带着瓜迪奥拉一起回归。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