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巴萨内斗:积怨已久!梅西屡次不爽终爆发

还原巴萨内斗:积怨已久!梅西屡次不爽终爆发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恩里克积怨已久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梅西、恩里克的内斗风波,在整个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梅西的爆发有些突然,但其实这也是小跳蚤忍无可忍的结果。他同主帅恩里克,早在赛季之初便埋下了冲突的伏笔。

梅西是怎样的一个人呢?了解他的人给出的看法基本一致,那就是他是一个不善交流,且有些腼腆、敏感的人。他注重细节,你若是能够全心全意的对待他,那么梅西也就能够百分之百的回报于你。当年瓜迪奥拉能够无微不至的关心梅西,而后者则用无与伦比的表现,帮助巴萨(官网 数据) 称霸足坛。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恩里克在去年夏天入主巴萨之初,红蓝军高层便多次告诫恩里克,希望他能够从细节上关怀梅西。

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恩里克并未将这些话放在心上。赛季之初,巴萨负责足球装备的科尔贝亚被解雇。除此之外,阿根廷国家队理疗师安德雷亚也没有得到巴萨俱乐部应有的尊重。上述两人,可都是梅西的好友,且备受小跳蚤信任和尊重。他们没有得到恩里克教练组的信任,这让梅西非常不满。这里体现出了梅西和恩里克的性格差异,前者不善交流难于沟通,后者则不愿在这些旁枝末节上花费精力。也因为这点,梅西和恩里克注定难以相处的融洽。久而久之,梅西对恩里克教练组不满也就能够理解了。

10月19日巴萨3-0战胜埃瓦尔的比赛,使梅西和恩里克的矛盾首次曝光于世——在比赛还剩15分钟的时候,梅西拒绝被换下场,恩里克无奈之下只能将内马尔换下。此后11月2日巴萨主场爆冷输给塞尔塔的比赛,恩里克在伊涅斯塔(数据) 受伤的情况下,还将哈维(微博 数据) 放在替补席上,这让踢的异常别扭的梅西在赛后抱怨了恩里克的排兵布阵。至此,梅西和恩里克的关系已经到了破裂的边缘。

两人一来二往,已经为最终的爆发积蓄满了能量。新年假期结束之后,梅西比规定归队时间晚了几个小时,这使得恩里克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伤害。在随后巴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之中,梅西便被扔至替补席上。在新年首战中坐在板凳上,这无疑让梅西非常愤怒。雪上加霜的是,巴萨竟然还爆冷输球了,于是乎梅西爆发了。按照西媒的说法,梅西在赛后同恩里克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随后巴萨的公开训练课,梅西则以肠胃不适为由缺席,要知道这可是巴萨球员不满教练时惯用的对抗手段。至此,梅西同恩里克彻底宣战。西甲(微博 专题) 专家滨岩(微博)透露:“梅西现在同恩里克根本就不说话。”西媒也表示,小跳蚤同恩里克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如今巴萨高层已经进行了危机公关,除了要求恩里克主动改善同更衣室关系外,高层同球队的三大队长也一起出面调和。但最终的效果如何,恐怕谁心里也没底。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一旦恩里克同梅西无法和解,那么球迷肯定是会站在梅西这边的(民调显示93%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当地球迷支持梅西),球队高层迫于球迷压力恐将不得不牺牲恩里克。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