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C罗可能赴美国大联盟 他是历史最佳

门德斯:C罗可能赴美国大联盟 他是历史最佳

门德斯暗示C罗(微博 数据) 的未来可能在美国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门德斯是国际足坛的转会大鳄,同时也是C罗的经纪人,而据《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门德斯暗示C罗不会重返曼联(微博 数据) ,葡萄牙球星更可能在结束同皇马(数据) 合同后奔赴美国大联盟,门德斯同时盛赞C罗是历史最佳球员。

上周,前曼联助教费兰表态,如果红魔向C罗发起召唤,那么葡萄牙人会考虑重回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不过门德斯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认为C罗离开皇马后很可能前往美国,“C罗会在皇马结束他的合同,之后,他可能会选择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只有上帝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他肯定不会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签约,这是不可能的。”

门德斯的表态无疑让曼联和巴黎两家豪门挖角C罗的梦想遭遇打击,而葡萄牙球星同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届时他将年满33岁。

对于葡萄牙球星的能力,门德斯赞不绝口,他认为CR7是历史最佳,“克里斯蒂亚诺就是一个机器,他是历史上最棒的球员,没有人可以比肩他的成就,没有任何一名边锋可以达到他进球纪录的10%。”

谈到同C罗的关系时,门德斯表示,“在他14岁或者15岁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自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几乎每天都会交流,每当我来到马德里出差,我们总是会见上一面,我们之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谈到自己的经纪人生活时,门德斯表示,“每天我都要打17-18个小时的电话,有的时候我会感觉非常累,不过这就是我的生活。”

门德斯还确认自己有可能去一家俱乐部担任主席,“俱乐部主席,为什么不呢?我想自己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去掌控一家俱乐部,不过目前来说还是有些为时过早,也许我会等到C罗退役的时候,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停下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