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联赛薪水排行:英超榜首 西甲竟不敌意甲

足坛联赛薪水排行:英超榜首 西甲竟不敌意甲

世界第一联赛西甲(微博 专题) 仅仅排名第四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最新发布了世界足坛各大联赛薪资排行状况,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以球员人均227万英镑的年薪称雄,德甲、意甲(微博 专题) 和西甲联赛分列2-4位。

统计报告指出,英超球员人均能拿到230万英镑的年薪,平均周薪也达到了4.3万英镑,这在当今足坛最高。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虽然都不在英超效力,但年薪超过600万英镑的球星数量却是最多,像鲁尼法尔考范佩西、孔帕尼(微博) 大卫-席尔瓦、阿奎罗、厄齐尔等等都是高薪球员,这使得英超球星的平均工资水准远高于其他联赛。

而排名第二的德甲联赛,平均工资水准却不过145.7万元,也就是英超60%左右的水准。近年来不断流失大牌球星的意甲联赛,竟以131万元排名第三,数字上非常接近德甲还超越了西甲,意甲这样入不敷出的经营状况,可真是令人担忧。西甲以121万排名第4,西甲虽然有梅西、C罗、贝尔和内马尔这些一线高薪大牌,但更多的是底层的底薪球员,因此西甲的整体薪资水平被拉的相当低。

其他主流联赛方面,法甲人均年薪99万排在第5位,俄超90万排名第6,巴甲58排在第7。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