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VS194!数据证坏人非佩佩 还叫屠夫武僧?

152VS194!数据证坏人非佩佩 还叫屠夫武僧?

武僧成足坛悖论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皇马(数据) 武僧是谁?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佩佩就是球场上的愣头青,他喜欢犯规,喜欢和裁判较劲,没事领一张红牌,造个点球什么的。可是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那就大错特错的,根据西班牙《机密报》的分析,佩佩在本赛季是西甲(微博 专题) 最干净的后卫,而且佩佩在皇马生涯的犯规次数居然低于受侵犯次数。

佩佩曾经“鞭尸”卡斯特罗,也曾经脚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手掌,更废掉了不少自己人,可是这样的一个佩佩早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根据《机密报》提供的数据,在2014年度,佩佩居然没有吃到过1张红牌,甚至犯规次数都是屈指可数。本赛季,佩佩在西甲联赛登场12次,只有区区5次犯规,一个对比数据是,在这12场比赛里,佩佩受到了17次侵犯。

数据显示,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佩佩犯规42次,遭侵犯28次,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处子赛季以来,佩佩的受侵犯次数一直高于犯规数。难道佩佩从良了吗?

在加盟皇马以来,佩佩虽然劣迹斑斑,但是数据为他鸣冤,佩佩一共犯规152次,可是受侵犯的次数却达到了194次,这样的一个佩佩怎么能够同“球场屠夫”、“皇马武僧”这样的绰号划上等号呢?不过佩佩也的确干过不少脑残事,只能说,佩佩是当今足坛的一大悖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