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官方宣布三大强援加盟 鲁能2将+非洲国脚

[摘要]吴晓晖随后还表示,俱乐部引进的球员是根据球队的情况去做补强的,也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接下来,还有几个内外援的名额,俱乐部也会继续根据这个标准去引进球员,补强球队。

绿地召开新援发布会 宣布鲁能两将及外援加盟

耿晓峰(微博) 吕征 亮相绿地新援发布会

腾讯体育12月2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29日下午,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三名内外援加盟球队,他们分别是赞比亚外援苏祖和内援耿晓峰以及吕征。

外援苏祖是上周末特地飞到上海后,和球队完成签约的。在发布会上,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这名外援是法国籍主教练吉洛钦定的。苏祖在上周末完成签约后,就返回了赞比亚,备战即将开始的非洲杯比赛。尽管没有现身发布会现场,但是苏祖还是通过视频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来到上海申花效力,他会以良好的表现去征服上海球迷。同时,他还表示,一旦非洲杯比赛结束,他就会在第一时间去和球队会合。

内援方面,耿晓峰在租借一个赛季后,终于转正,正式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转会至上海申花。对此,他也表示,正式完成转会自己也非常开心,非常荣幸能够进入这个申花大家庭。

吕征已经于两周前加盟申花,但是今天他还是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在从吴晓晖手中接过申花球衣时,吕征的手抖了抖。“是,既紧张又激动,非常开心能够加盟申花这样一支豪门,自己有幸能够穿上蓝色球衣,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申花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晓晖随后还表示,俱乐部引进的球员是根据球队的情况去做补强的,也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接下来,还有几个内外援的名额,俱乐部也会继续根据这个标准去引进球员,补强球队。

赞比亚外援苏祖介绍:

绿地官方宣布三大强援加盟 鲁能2将+非洲国脚

外援苏祖正式加盟绿地

斯托皮拉·苏恩祖出生于1989年6月22日,身高189cm,在场上司职中后卫和后腰,于2005年在赞比亚国内正式开始职业生涯。2008年加盟法国的查托鲁俱乐部(LB Chateauroux)。此后,他又在民主刚果马泽姆贝效力了近5个赛季,并随队于2010年问鼎非洲冠军杯的冠军。2013赛季冬歇期,苏祖转会加盟彼时尚在法甲索肖俱乐部,半个赛季代表索肖出战法甲联赛17次打入4球,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在本赛季法乙联赛中,他共代表索肖出场10次。

斯托皮拉·苏祖迄今为止共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出场45次打入3球,以主力身份参加了2012年的非洲杯。在决赛中,正是他在点球决战中罚入致胜进球,帮助球队战胜科特迪瓦,历史性地首次夺得非洲国家杯冠军。随后,苏祖收到了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俱乐部的转会邀请,然而因为劳工证的原因并未成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