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伯纳乌很幸福?曝赫迪拉已与拜仁签订协议

在伯纳乌很幸福?曝赫迪拉已与拜仁签订协议

赫迪拉转会进入倒计时

安帅亲承  赫迪拉确认留队截图

安帅亲承 赫迪拉确认留队

1'1''

160489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赫迪拉和皇马(数据) 之间的转会闹剧愈演愈烈。赫迪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和皇马续约,而《马卡报》却透露德国中场从没有向俱乐部表达出要续约的意思,甚至怀疑他和拜仁已经签订了协议。

赫迪拉和皇马的合同明夏就要到期,上赛季赫迪拉状态不错,即使在受伤期间皇马也打算续约,不过赫迪拉对皇马合同中的年薪数字不太满意表示拒绝。本赛季,赫迪拉已不再是皇马队中不可缺少的主力,尽管莫德里奇受伤,他也不受重用,主教练安切洛蒂甚至宁愿提拔二线队小将也不用德国中场。

因此西班牙媒体早就爆料皇马并不打算和赫迪拉续约,哪怕他在赛季结束后免费走人。这个时候赫迪拉似乎又有些慌了,前不久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皇马,只要俱乐部提供续约合同就行,因为在伯纳乌感觉到很幸福。

不过《马卡报》却表示赫迪拉根本没有向高层表达这样的欲求,该媒体还爆料,赫迪拉两次拒绝皇马提供的续约合同,这让皇马高层非常不满,如果不是今年夏天迪马利亚阿隆索转会离队中场缺人,皇马甚至将封杀赫迪拉。赫迪拉本赛季目前在西甲(微博 专题) 只出场4次,累计时间只有可怜的51分钟,国王杯和欧冠(微博 专题) 各有一次出场。

当然,尽管皇马弃用赫迪拉,但追求这名27岁德国中场的球队并不少,阿森纳(数据 )、切尔西(数据)、曼联(微博 数据) 都曾经和他传出过绯闻。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曾经有消息传出,赫迪拉与拜仁之前有过约定,德甲霸主愿意支付给他需要的薪资来免费加盟,《马卡报》则认为双方有可能签订了协议。按照国际足联有关规则,赫迪拉再过四天就能和其他俱乐部接触,因为他和皇马的合同届时只剩下半年,是真心诚意想要留在皇马,还是届时自由身加盟其他俱乐部谋求高薪,结果很快就将揭晓。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