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组欲豪华锋线 半亿挖皇马否认卖巴神

曝利物浦组欲豪华锋线 半亿挖皇马否认卖巴神

利物浦(数据) 不卖巴神购本泽马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打算报价5000万英镑求购皇马(数据) 正印前锋本泽马,此外主教练罗杰斯再次强调冬季转会期不会甩卖巴洛特利

利物浦上赛季能够差点获得英超冠军,和苏亚雷斯斯图里奇斯特林等人疯狂的进球有关,球队一共轰进了101球。本赛季在苏亚雷斯高价转投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斯图里奇又长期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利物浦的进球能力大受影响,联赛18轮过后只打进22球,和上赛季相比有天壤之别,巴洛特利、拉拉纳、博里尼被证明难堪大用。

《每日镜报》称主教练罗杰斯希望解决球队进攻不力的问题,因此瞄准了皇马的法国前锋本泽马。今年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首次交锋,利物浦主场0-3不敌皇马,本泽马梅开二度,显然给罗杰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赛季至今本泽马在西甲(微博 专题) 出场13次打进8球并有7次助攻,欧冠小组赛出场5次打进5球并有1次助攻,状态炙手可热。其实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利物浦就一度有意引进本泽马顶替离队的苏亚雷斯,但皇马并不同意放人。

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给巴洛特利设定的考察期是到明年一月,如果状态还不好转就将其甩卖,显然巴神在场外的是非要远远超过场内的表现,至今还没有打开英超进球账户,只是在欧冠对阵卢多戈雷茨和联赛杯对阵斯旺西中各打进一球。有消息称罗杰斯承认巴神买错了,并不适合现在的利物浦,要将他送回意甲(微博 专题) ,巴神恩师曼奇尼执教的国际米兰、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等球队都对巴神有意。

对于这些传闻,罗杰斯一概予以否认:“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让巴洛特利明年一月离队,我们本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在目前这个时候,最关键的是要保留住现有球队的阵容。如果球队需要,他会被安排到坐板凳上,但这并不是特意针对他,而是球队每个球员都有可能这样,只要是处于球队技战术考虑。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我都要求球员做好充分的准备。我和巴洛特利的合作很好,他很出色,我会尽力让他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不过在《每日镜报》网站球迷调查中,有67%的球迷支持利物浦甩卖巴洛特利。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