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摇号现场宣布于大宝加盟 高潮晒签约合影

国安摇号现场宣布于大宝加盟 高潮晒签约合影

高潮手机晒出与于大宝的签约照片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举行了2015赛季套票摇号仪式。仪式期间,主持人魏翊东代表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原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球员于大宝加盟的消息。据悉,于大宝原计划出席今天的摇号仪式,但因为人在大连没能及时赶来。他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抵达北京,明日与球队赴海埂拉练。

摇号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于大宝已与俱乐部签约,并用手机展示签约时二人的合影。照片上,于大宝脖子上系着国安的围巾,二人身前桌上摆放的一打A4纸很可能就是于大宝的合约。

早在2012赛季,于大宝以1700万元的转会费从天津泰达来到大连阿尔滨,刷新了当时的转会价格记录。此前,外界盛传于大宝的转会国安的身价为3000万人民币,虽然这一数字已比之前恒大求购他时的报价整整少了2000万。但凭借这一数字,于大宝很可能第二次夺得中超转会的标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