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铁闸被标价2000万 恒大国安富力争一人

[摘要]目前阿尔滨俱乐部急需资金,晋鹏翔的转会费为2000万元左右,至于杨博宇,恒大俱乐部两年前就曾试图引进他。国安俱乐部在送走于洋后,也希望能在后防线上增强厚度。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随着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降入中甲,加之球队资金紧张的问题尚未解决,队中很多球员都准备另谋出路。目前,于大宝和张佳祺已经确定转投国安恒大,其他队员也被中超诸强紧盯。

在目前还没有转会的队员中,晋鹏翔(微博)杨博宇相当抢手。两人都是后卫,在外援负责进攻、中国球员负责防守的中超联赛中相当吃香。据了解,晋鹏翔受到了上海上港和上海绿地申花的邀请,另外,老东家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俱乐部也对其十分感兴趣。不过,目前阿尔滨俱乐部急需资金,晋鹏翔的转会费为2000万元左右,一向小本经营的绿城(微博 数据)俱乐部恐怕不会给出这么高的价钱。至于杨博宇,恒大俱乐部两年前就曾试图引进他。国安俱乐部在送走于洋(微博 博客)后,也希望能在后防线上增强厚度。同时,富力俱乐部也想找一名有实力的后卫。鉴于潜在买家都不缺钱,恐怕杨博宇的标价也不会太低。另外,赵宏略、孙铂(微博)吕鹏等球员也受到了中超其他球队的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