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中甲10年瘦田待人耕 冠名别狮子口

[摘要]中甲荒废10年的瘦田现在终于有人想耕了,但能否出现“耕开有人争”的局面,还是要打个问号!

本期主持:张喆

昨天,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中甲联赛冠名权及媒体版权竞争性谈判项目公告》,公告表明足协将在新赛季将中甲联赛的冠名权及场地广告等打包销售,同时中甲联赛转播制作服务及媒体版权也将被竞购。来源:中国足协官方网站

主持圈点:从2004年启动的中甲联赛的商务开发一直近乎空白。随着这几年中超的投资趋热,中超公司开始赚钱,这也令中国足协的决策者开始意识到:要令中国职业联赛营造更健康的市场环境,唤醒沉睡多年的中甲市场价值成为当务之急。目前中国足协没有成立中甲公司对中甲进行统一商务开发,他们曾设想让中超公司明年开始代管中甲联赛,但这一方案暂时还没有通过。不过,中国足协终于决定对中甲启动整体商务开发,尤其在冠名赞助与电视转播版权两大项目入手,也算是一个积极的开始。当然,考虑到中甲积弱多年的现实,中国足协也不要指望“狮子开大口”,更不要把自己凌驾于各中甲俱乐部的利益之上。

中甲荒废10年的瘦田现在终于有人想耕了,但能否出现“耕开有人争”的局面,还是要打个问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