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赛场或再现大连德比 超越欲购中泽俱乐部

昨天,大连超越俱乐部总经理赶赴沈阳,随即与中泽俱乐部就收购问题进行了接触。双方首轮谈判进展较顺利,今天,超越方面还将与中泽集团做进一步交流。如果收购成功,明年中甲赛场上将再现大连德比。

上周,中泽俱乐部发布公告称要转让球队,如果不成将就地解散。此举引起了超越的关注,上赛季中乙联赛,他们虽进军复赛,但止步八强。按照原有计划,明年超越的赛季目标将是冲甲,现在中泽寻求转让,对于超越来说,正是一个提前迈过中甲门槛的机会。在谈及收购初衷时,赵阳表示,一是因为中泽是本省球队,不希望他们就这样消失;同时,大连足球正值低迷期,如果能收购成功,明年中甲赛场上再现德比,超越与阿尔滨相互扶持,也可以很好地把大连足球市场、足球氛围烘托一下;此外,乙级队的受关注程度毕竟比较低,如果有机会,超越还是想更进一步。“明年我们本来就计划要冲超,也是按照冲超的标准来配置的。中泽底子不错,所以我们才会有收购的打算。 ”

昨晚,赵阳已经与中泽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接触,今天还将与更高层面碰面。目前,有数家企业有意收购中泽,超越最终能否成功,还是个未知数。成与不成,在元旦之前应该会有一个结论。对于收购,赵阳反复强调“本省”的概念:“如果成了,将来大连、沈阳的球迷之间的交流也会更加频繁,更加密切,这不是一件好事吗?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本文来源:半岛晨报-海力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