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F1比开会重要!穆帅回忆巴神 他逗比的可爱

[摘要]我之前就已经告诉巴神那天下午两点到我的办公室来单独开个会,但下午两点的时候,他并没有来。我打电话该给巴洛特利,巴神却说自己在看F1意大利站的排位赛。

看F1比开会重要!穆帅回忆巴神 他逗比的可爱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BT Sport采访时透露,当年他与巴洛特利国际米兰共事时,曾发生了一件无比逗比的事情,令穆帅感到巴神就是一个小屁孩,毫无职业素养。

在穆帅执教国米时,有一次,他打电话给巴神叫他来办公室开会,可是巴神却说自己在F1大奖赛赛场,不回来开会了。

这位现切尔西(数据)主帅说:“我之前就已经告诉巴神那天下午两点到我的办公室来单独开个会,但下午两点的时候,他并没有来。我打电话该给巴洛特利,巴神却说自己在看F1意大利站的排位赛。我对巴神说,马里奥我告诉你,下午两点你必须到我的办公室来!”

而巴神却回答道:“(哥!别着急啊)我每天下午都可以去你办公室开会、谈话,但是F1在意大利一年只有一次啊!”

穆帅继续说道:“站在顶级职业足球的角度上看,你会非常非常难以接受巴神这种幼稚行为。但,孩子终归是孩子嘛,18、19岁的小屁孩,都会有一些天真浪漫过了头的想法。”

对于巴神的这种挑战权威,毫无顾忌的童真行为,穆里尼奥也是无可奈何,如今回想当年逗比事,也只能是一品其趣后一笑了之。穆帅也曾经在采访时透露,在执教国际米兰期间,一天晚上他恰好在一家餐厅碰到巴洛特利,结果,他发现这位当时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前锋居然身披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战袍。

在今年的上半年,穆帅谈到与巴神共事的日子,他说:“真的非常有趣,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那是很美好的回忆。很明显,与他这样的孩子在一起的时候虽然我们在某些方面有分歧,但到最后我还是很享受这段日子,我想他也是。他学到了一些东西……好吧或许没学到,但是他还是能自得其乐而且在他18岁的时候就获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而巴洛特利曾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说希望再次为穆里尼奥效力,“当然,我希望能够再次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在我早年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时候,我们之间确实有一些小问题,但是随后我们的关系则是变成了相互尊重,和一种非常真挚的友情。”

“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从来都不会感到无聊,在穆里尼奥的球队效力就意味着你是这个球队大家庭中的一份子,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切都在顺利平稳地进行着,外面世界的纷纷扰扰并没有任何印象,这就是他的原则。”

穆帅和巴神在国米期间的关系很微妙,有矛盾也有乐趣,不过如今他们几乎没有在一起共事的可能了。

(邱翼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