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曝利物浦重签托雷斯 巴神遭清洗回意甲

真爱!曝利物浦重签托雷斯 巴神遭清洗回意甲

托雷斯有望重返利物浦(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依然找不到状态的托雷斯有望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老东家利物浦,而在红军饱受争议的巴洛特利则有可能被租借到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托雷斯在2011年1月以5000万英镑从利物浦高价加盟切尔西(数据),不过去了蓝军之后状态一落千丈,共出场172次才打进46球,关键时刻总是错失良机。今年夏天托雷斯被切尔西租借到了AC米兰,然而本赛季意甲出场10次只进1球,目前基本遭到了主教练因扎吉的弃用。虽然托雷斯和米兰租借合同为期两年,但由于表现糟糕,米兰打算脱手。

在利物浦效力时,托雷斯出场142次打进81球,效率很高。本赛季利物浦在16轮联赛过后只打进19球,苏亚雷斯离队后,引进的巴洛特利、拉拉纳等人都无力支撑锋线,前者更是英超出场9次0进球,场内外却丑闻不断。

《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考虑明年一月转会市场上考虑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引进托雷斯,不过他们也面临着托雷斯出道的马德里竞技的竞争。与此同时,利物浦计划将巴洛特利在冬季转会期租借给意甲的那不勒斯。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