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皇马真核成连续夺世俱杯第一人

人生赢家!皇马真核成连续夺世俱杯第一人

克罗斯相继随拜仁和皇马(数据) 夺取世俱杯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在今年的世俱杯决赛上,皇马中场克罗斯(微博)角球助攻拉莫斯破门,帮助皇马夺得今年的世俱杯冠军。而克罗斯也成为首位连续夺得世俱杯的球员。

今年的克洛斯可谓风光无限,实现了所有球员都梦寐以求的目标。在今夏巴西世界杯上,他随德国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而在昨天这位顶级中场又随皇马夺得了世俱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还在拜仁的克罗斯随队夺得了世俱杯,因此,他也成为了首位连续夺得世俱杯的球员。

目前获得过两次世俱杯冠军的球员还有迪达(2000年的科林蒂安&2007年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达尼洛(2005年的圣保罗&2012年的科林蒂安)、蒂亚戈(2011年的巴萨(官网 数据) &2013年的拜仁)和C罗(微博 数据) (曾在2008年随曼联(微博 数据) 赢得过世俱杯冠军)。

(邱翼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